首页>>技术前沿>>广西河池软件行业动态
河池创意软件公司致力于各类应用管理软件设计与软件开发
作者:河池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河池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28日| 点击:0次 | 【评论】

河池市创意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河池创意软件公司,河池创意软件公司是河池本地专业化管理软件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革命老区中小企业信息化平台建设,致力于各类应用管理软件设计软件开发、实用网站建设、电子教室、计算机基础网络教育、财务出纳管理软件、医院收费管理软件、商业进销存管理软件ERP管理软件OA办公软件、人力资源软件、行业软件等销售、培训及技术支持、UI设计等服务项目。

河池创意软件公司

河池创意软件公司拥有多名专业设计人员,从事网页制作、软件开发、广告设计、平面设计工作多年,具有独到的设计意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提供完善的服务和全面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事业单位规范化管理、节约时间、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升竞争力和增加财富。

河池创意软件公司特别重视人力资源工程建设,为每位员工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现有员工20%以上具有高级职称,80%以上具有中级职称,勇于开拓创新、具有团队精神。用国际水准的服务理念和突破常规的创意思维来为您提供各项服务。

河池创意软件公司服务领域,专业化程度、技术服务水平、工程质量以及先进的服务理念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与客户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与多家IT企业有着良好的伙伴关系,从而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功能更强大、更完善、更易用的产品理念,对软件品质性能的精益求精,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持之以恒、经久不变的追求。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河池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河池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广西河池网站建设,广西河池网站优化,广西河池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广西河池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河池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河池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