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广西来宾软件行业动态
来宾金通特软件公司“与巨人同行”的发展思路,专注于可再生能源工程软件开发
作者: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来宾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30日| 点击:0次 | 【评论】

来宾金通特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来宾金通特软件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来宾市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和“双软认证”企业,是国有企业。

来宾金通特软件公司

总部位于来宾,在西安市高新区设有研发中心,来宾金通特软件公司专注于可再生能源行业,目前共计获得软件著作权70多项。金通特软件长期与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合作,共同研发了国家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信息管理平台、可再生能源信息网、可再生能源信息资源数据库、CFD风电、CGD光电等一系列的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及工程软件

来宾金通特软件公司现有员工约120人,绝大多数为高等专业技术人才,大学本科学历以上员工占95%以上,自购2300平米的办公大楼,工作环境舒适优雅。来宾金通特软件公司设有综合部、计划经营部、可再生能源部、系统部、质管部和研发中心共6个部门,其中研发中心和质管部设在西安市。

来宾金通特软件公司秉承“与巨人同行”的发展思路,主要合作伙伴有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水利部、各电力集团等在风电行业、水电水利行业的龙头企业、政府及事业单位。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软件公司 软件开发 工程软件 管理软件  
0 (0)
0 (0)

版权声明:

1、来宾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来宾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广西来宾网站建设,广西来宾网站优化,广西来宾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广西来宾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来宾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来宾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