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绵阳软件行业动态
四川绵阳百都软件公司简况
作者:绵阳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绵阳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3日| 点击:0次 | 【评论】

绵阳百都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互联网、计算机技术开发,全面提供电子商务咨询与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绵阳百都软件公司从组建以来,致力于软件的研发与销售,同时进行涉农(各种生态苗木)、工业综合开发(汽油焊割机)、科研利用和其它项目建设;为顺应市场的需求而推出了一套防止恶意点击现象的网络软件,软件主要针对的客户群体是做过百度、Googol、雅虎推广的客户。软件使用简单,一步到位,让您的网络推广彻底杜绝恶意点击现象。低投入,高回报。

绵阳百都软件公司秉承稳固与发展、求实与创新的精神,使用户在享受信息科技发展最新成果的同时不断获得最大的收益,充分利用自己的技术优势和良好的社会合作优势,为推动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促进知识经济的崛起做出最大的贡献, 引领你的企业走向网络推广的高速通道。我们始终坚持用户第一、信誉第一、质量第一的原则, 并本着“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和“诚实信用”的经营宗旨,热诚欢迎各大、中、小企业及个人实地考察与我们建立长期良好的业务关系,并以多种形式广泛合作,在共同开发市场中,求得共同的发展。

您的关注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您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绵阳百都软件公司成立至今我们已经成功的为国内多家企业提供了各种基于互联网络的多种商务服务。目前我们的客户遍布国内十多个省市区,拥有多家代理商及合作伙伴。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绵阳软件公司 软件公司 
0 (0)
0 (0)

版权声明:

1、绵阳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绵阳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绵阳网站建设,绵阳手机app开发,绵阳软件公司,网站建设,绵阳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绵阳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绵阳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