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广西来宾软件行业动态
来宾万方软件公司以软件开发技术为核心驱动,专注于云服务架构
作者: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来宾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30日| 点击:0次 | 【评论】

来宾万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来宾万方软件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来宾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来宾万方软件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核心技术为驱动,依托来宾万方软件公司构建的来宾文科技文献元数据仓储知识库和机构、学者、项目、成果等事实数据库,专注于云服务架构下的资源整合与统一检索、知识发现与获取、大数据分析、动态数字出版与数字资产管理等核心技术研发。

来宾万方软件公司

来宾万方软件公司以“让知识发现更简单、让科技决策更有据”为公司使命,围绕“中国学术搜索网”,为用户提供各种面向科技管理的学者学术能力评价、机构科研能力评估,以及面向科研活动过程的立项选题分析、科技查新、论文引证分析、科技创新辅助决策支持等增值信息服务。

围绕国家创新战略发展和出版制度改革,勇于探索新模式、新技术和新方法。依托数据与技术,做科技创新服务的倡领者。为用户获取知识、创造知识提供权威、客观、科学的软件产品和个性化的信息服务;让知识的学习、发现、创造更加方便与快捷。面政府、企业、高校、科研部门及出版社等机构客户提供知识管理与知识发现、数字图书馆建设、科技创新文献共享服务、数字出版、舆情监测等企业级相关解决方案。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软件公司 软件开发  
0 (0)
0 (0)

版权声明:

1、来宾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来宾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广西来宾网站建设,广西来宾网站优化,广西来宾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广西来宾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来宾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来宾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