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固原软件行业动态
固原平慧软件公司是一家集计算机及配件和网络营销、软件开发为一体的公司
作者:固原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固原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3日| 点击:0次 | 【评论】

固原平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固原平慧软件公司,成立于2007年 6月,线 是一家集计算机及配件和网络营销软件开发、智能大厦布(又称综合布线)、网站建设、电子产品及数码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的科技有限公司。固原平慧软件公司分为:营销渠道部、系统集成部、软件开发部、网络信息部等部门。

 

固原平慧软件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目前拥有计算机软、硬件工程、网络工程师、UPS电源认证工程师以及服务器认证工程师若干名,90%以上均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能够满足系统集成的各方面需求。

作为一家综合性的科技有限公司,固原平慧软件公司拥有一流的技术人才。在坚持以技术和服务为本、采用系统软件和硬件一体化的销售和服务的策略下,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优异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

固原平慧软件公司本着用户至上的方针,强调员工、产品和合作伙伴的利益,为多种行业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专业性的服务。作为用户的忠实合作伙伴,固原平慧软件公司最大特色之一是为用户提供一揽子的切合实际应用需求的、自上而下的完整的解决方案。固原平慧软件公司不仅为用户提供软硬件产品,更注重方案的实用性、安全可靠性、原有设备利用率以及由此给用户带来的经济效益。

固原平慧软件公司的宗旨:务实创新,锐意进取,为您服务,永无止境,诚信为本,顾客至上。愿固原平慧软件公司能真正成为您的朋友,值得您的信赖。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固原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固原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固原网站建设,固原手机app开发,固原软件公司,网站建设,固原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固原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固原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