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茂名软件行业动态
茂名喜恭软件公司的移动商务应用解决方案,成为全球领先的服务商
作者:茂名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茂名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31日| 点击:0次 | 【评论】

茂名喜恭软件有限公司简称茂名喜恭软件公司,茂名喜恭软件公司成立于2003年,茂名喜恭软件公司总部位于茂名高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是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在茂名和成都设立了研发中心,在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山东、福建、湖南、湖北、四川、重庆、云南、安徽、广西、天津、辽宁、河南、陕西等20个省市设立了办事处机构,营销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60多个主要地市。

茂名喜恭软件公司

茂名喜恭软件公司现有员工近300人,90%以上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研发人员所占比例为30%,营销与服务人员所占比例为45%。茂名喜恭软件公司长期重视研发的投入,每年将销售收入的15%投入研发,目前茂名喜恭软件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拥有核心的技术和技术竞争力,通过八年的积累,茂名喜恭软件公司构建了200余人的研发团队和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喜恭全程参与制订了行业相关产品的技术规范、业务规范等行业标准性文件,使公司始终保持领先的地位。

茂名喜恭软件公司的使命是为企业的商务工作带来一次革命性的变化,把目前企业基于传统互联网的PC机的商务模式延伸到移动终端,为企业提供以移动终端为载体的移动商务应用解决方案,使企业的营销、服务、办公、生产、管理等商务活动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都可以便捷、高效、低成本地在移动终端上进行。

茂名喜恭软件公司是最早从事这个产业的公司,通过茂名喜恭软件公司人不懈追求和艰苦努力,喜恭成为了这个领域的第一品牌,市场份额超过了50%,连续三年来稳居第一;茂名喜恭软件公司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覆盖了全国20多个省份,为金融、物流、政府、教育、电力、房地产、零售百货等40多个最主要的行业的50000多家集团客户提供了喜恭产品和解决方案,茂名喜恭软件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得到整个行业高度的认可,茂名喜恭软件公司也取得了每年100%的快速发展;同时,茂名喜恭软件公司积累了客户需求应用、解决方案、服务支撑、营销推广等各方面非常丰富和宝贵的经验,为茂名喜恭软件公司的后续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国内的应用、解决方案、商务模式逐渐成熟后,茂名喜恭软件公司最终将走向海外市场,在国外,这也是一个很新很早期的朝阳产业,有广阔的发展空间,茂名喜恭软件公司将成为一个全球领先的企业移动商务解决方案服务商。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茂名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茂名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茂名网站建设,茂名手机app开发,茂名软件公司,网站建设,茂名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茂名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茂名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