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茂名软件行业动态
茂名崂通壸软件公司是一家以管理思想为灵魂的软件公司
作者:茂名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茂名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31日| 点击:0次 | 【评论】

茂名崂通壸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简称茂名崂通壸软件公司,崂海董集团旗下公司,一家具有生产企业背景的软件开发公司。茂名崂通壸软件公司管理团队由在生产企业多年管理经验的生产管理人才及专门的软件技术人才组成, 熟知中国生产企业的实际运作和管理流程。

茂名崂通壸软件公司

茂名崂通壸软件公司旨在开发“人人消费得起,个个都会使用”,真正适合中国中小企业应用的软件信息系统,帮助中国众多的中小企业快速实现企业信息化,提供企业的竞争力。

茂名崂通壸软件公司不但在软件开发领域有自己成熟的开发流程及技术框架,同时,在生产企业管理上具备丰富的经验。茂名崂通壸软件公司,不是简简单单给客户开发和实施软件,同时也帮助客户进行公司流程的规划和管理流程的再造。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和管理流程,将管理思想注入到软件系统中。以管理思想为灵魂的软件,才能真正帮助客户实现企业的再造和升级,帮助客户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茂名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茂名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茂名网站建设,茂名手机app开发,茂名软件公司,网站建设,茂名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茂名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茂名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