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微信营销的保密性远远高于微博营销,更容易让很多人接受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微信营销 | 时间:2013年12月4日| 点击:0次 | 【评论】

微信营销不同于微博营销的一点就是,微信营销可以直接和用户进行沟通,且比较保密,不易让其他人看到,且沟通方式多元化,文字视频图片语音文件传输。这是优势。但是,他的劣势也很明显,目前大部分人只习惯将他作为私密的交流平台来用。如果让大家习惯用来营销,这方面花的功力不止一两点。

微信营销

相对而言,为什么用户会去主动关注所谓企业官方?微博之所以火也并不是因为什么其他原因,无外乎就是信息共享。群众更需要的是接收各方面信息,而不是赤裸裸的商业推销。

所以对于小部分人来说,如果微信营销做的好,会被接受和喜爱。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不会意识到微信营销是个什么东西就算完了

官方微博的运营者动辄会拿“我们的粉丝多少多少了、每天的转发有多少多少、评论有多少多少”去和CMO汇报,但这样的数字到底有什么样的意义和价值?它背后真的是有多少社会化、多少互动的成分吗? 事实上,官方微博的曝光率是非常低的。就算你有100万粉丝,平均的转发率能达到上百条就是不错的成绩了,转化率只是万分之几而已。

在邮件营销领域有一个术语叫“许可式邮件”,即经过用户许可的邮件才不会被认为是垃圾邮件,这是现在比较被推崇的一种邮件发送方式。这背后,隐含着对于用户的一种尊重。 在微博营销的模式当中,虽然也包含许可式的模式,即你关注某个品牌的官方微博,然后自愿收到来自它的信息。

微信营销方式和微博不同在于,你不扫二维码或者是添加对方,就无法了解到对方对自己企业或者是产品的宣传消息,让二微博不同,微博就算你没有关注对方,你也可以看到对方的消息,虽然用微信上涨粉丝也许没有微博上那么快,但是如果你注意了微信的运营方法,你的粉丝数量也会很快增家的,这样你的微信粉丝质量,远远高于微博的粉丝质量。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微博营销 微信营销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