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微信营销的四大明显优势是什么?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微信营销 | 时间:2013年12月4日| 点击:0次 | 【评论】

现在很多人搞起了微信营销,然而很多停留在微博营销的人在对于微信营销上却望而祛步,因为微信营销虽然现在很火热,但是微信营销的成功案例没有微博营销的成功案例多,微信营销是一种新生产品,没有微博营销成熟,但也正是因为没有微博成熟,所以现在搞微信营销不会像微博营销一样被淹没,向大家说说微信营销的四大优势。

微信营销

微信营销有更多短信、微博营销所不具备的特长。微信营销主要有4个方面的优势、特长,与短信、微博营销也有明显的区别。

首先,微信营销更加精准。一是精准的地理位置定向:服装店可以定向对竞争对手服装店附近的消费人群进行营销,而短信、微博营销只能去猜这个人有多少消费能力,既模糊又不定向、不确定。二是精准的人群定向:就拿某个留学行业公众账号聚集的微信粉丝为例,这些粉丝都是对留学感兴趣的,如群发留学申请讲座广告,10000个粉丝看到,保证来5000人;而短信营销发出去10000个条,能来5个人已经不错了。

其次,微信营销的群发不违法,而短信营销的群发违法。前段时间,国家工商总局会同工信部、公安部、税务总局和质检总局印发《关于进一步联合开展短信群发设备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国家工信部连续发布《关于开展深入治理垃圾短信息专项行动的通知》,打响手机保卫战。短信群发广告信息会被治理,而微信群发广告信息尚无限制。

再次,微信营销可以互动,而短信营销是“扫大街”。微信营销可以互动,企业公众账号可以和用户互动,以便深入了解用户需求,甚至诱导用户产生需求;而短信营销就是一“扫大街的”,扫出金子就是金子,没扫出就白折腾一趟。这也是微信海团队反复向客户强调的一个问题,做微信营销的企业一定要注重互动,不互动就干脆别开微信账号了,开了反而损害你的利益,就像你告诉了朋友你手机号,结果人家给你打电话,你从来不接,还有什么信誉可言?

那么,微信营销都能做哪些互动形式呢?一是微信营销拥有更多技术化手段实现互动,打通微信与企业数据库的接口即可,甚至可以借用其他已经成型的数据接口实现。二是微信营销可以直接进行人工互动,再强的系统技术也比不过人,有些互动无法用系统做,就用人工做。

此外,微信营销成本更低。若微信粉丝是自己的,自然不必多说;若不是,就可找其他微信群,比如一个设计机构要做微信推广,可找其他设计类的微信号,现在成本最高也就3分钱,还都是定向的。而短信群发一条5分钱,还有不少掺水,许多收到短信的人并非目标人群。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微信营销 微博营销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