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嘉峪关软件行业动态
嘉峪关辉煌软件公司的宗旨是:质量为先、诚信为本、服务第一、客户至上!
作者:嘉峪关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嘉峪关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4日| 点击:0次 | 【评论】

嘉峪关市辉煌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辉煌软件嘉峪关专卖店简称嘉峪关辉煌软件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位于嘉峪关最繁华的黄金商业街-新华路中段,拥有全市面积大的it产品专卖店。主营种类正版电脑软件。2006年5月我们携手国内it鼻祖-长城电脑,建立了长城电脑嘉峪关旗舰店,代理销售长城台式机、笔记本、服务器、显示器、打印机、数码、电源等全系列产品。嘉峪关辉煌软件公司的宗旨是:质量为先、诚信为本、服务第一、客户至上!

嘉峪关辉煌软件公司

嘉峪关辉煌软件公司企业文化

积极倡导智慧、诚信、合作、创新的文化和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规范化的管理流程为基础,以成熟、优质的技术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技术和服务。企业和员工共同发展,满足客户需求,实现自我价值。

嘉峪关辉煌软件公司行业优势

1、管理规范化:严格、规范的管理制度,保证了服务的高效率、高质量;2、服务流程化:以规范化的服务流程为基础,以成熟优质的技术为保证,以客户需要为导向,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技术和服务;3、团队专业化:专业化的、高稳定的、富有活力和创新精神的管理和软件服务团队;4、技术成熟化:团队经验丰富、技术全面,在不同技术架构均具有成熟可靠的技术,能够满足企业不同的需要,为实现企业传统业务的信息化提供了多种手段。在教育、人力资源、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嘉峪关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嘉峪关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嘉峪关网站建设,嘉峪关手机app开发,嘉峪关软件公司,网站建设,嘉峪关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嘉峪关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嘉峪关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