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微信营销胜过微博营销,微信营销将会成为主流的网络营销方式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微信营销 | 时间:2013年12月7日| 点击:0次 | 【评论】

微信营销微博营销相比较,微信营销比较精准,微博营销只有140个字和图,再加上链接,微信营销不仅仅是可以做这些,微信营销可以将消息发给更多的人,微信营销需要内容承载网站,展示企业要求发布的内容,供粉丝深度阅读,或者借此承载网站,收集用户信息。

微信营销

此外,微博营销重在内容撰写,微信营销重在用户互动。微博传播的特点,转发功能让好的段子配上“给力”的助手,一天可能就会被转好几万次,而微信却不同,好的段子,你也别想着它会疯狂传播,因为它是封闭一对一的沟通渠道。品牌要做的,就是针对每个粉丝,做好与粉丝的交流互动,解决粉丝问题就好了。微博营销只在粉丝传播,而微信营销注重深度用户服务。微博营销赚的是转发量和眼球,而微信营销重在提供客户服务。

无论是微博营销还是微信的营销方式,企业在营销推广过程中,已经由原来的“尽可能使更多的人知道”转变为“为需要的人群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企业只有通过正确的网络营销方式,并把品牌信息传递到真正有需求的客户才能实现最大的营销效果。而微信就是这种精准营销的雏形,它符合了企业对精准营销的要求。

企业可以利用二维码的形式发送优惠信息,这是一个即经济又实惠,更有效的促销模式,让顾客主动为企业做宣传,激发口碑效应,消费者可以直接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网站,查看品牌网信息,顺应了现在手机上网方便快捷,随时随地都可以查看企业的信息,将最简单的广告走向终端,这可以最终实现“四两拨千斤”之效。

眼下,以微博、微信、二维码等手段形成的微营销很火热,不少企业表现出跃跃欲试的姿态,但同时许多企业并不认为微营销模式会成为主流趋势,还应以传统营销方式为主,两者结合。他们认为,虽然微博等社交媒体所耗成本低,传播快,但就跟大网捞鱼一样,粉丝多也不代表销售好,发出的消息没有收到关注,同样会被众多的信息洪流冲散,线上传播转化为线下交易的几率很低。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微信营销 微博营销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