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眉山软件行业动态
四川金锄头公司,四川眉山软件开发及互联网信息服务高科技企业
作者:眉山软件公司 | 原创 来源:眉山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7日| 点击:0次 | 【评论】

四川金锄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四川金锄头公司)是由多家业界领先的软件公司共同投资控股从事软件开发及互联网信息服务高科技企业,在眉山市市东坡区工商局注册,注册资金1,000,000人民币,已获信息产业部批准的电信增值业务运营许可证,获国家商务部和国家中小企业协会信用管理中心以及国家电子商务协会标准应用推广中心预评信用级AA级。国家计算机互联网建设信用评价中心评为AAA级。

四川金锄头公司以BPO和IT服务外包为核心业务,以客户联络中心、数据中心(Data Center)、Back Office、IT运维外包等信息服务以及高级智能化系统集成、安防监控等为主要业务形式,构建起成熟的产业发展模式和价值链,我们的主要客户群体为中国政府机构提供相应的电子政务解决方案,为大中型企业提供CRM综合业务应用管理平台,面向社会开展软件外包服务、软件开发、智能化系统集成、互联网信息服务等业务,同时运行中国软件外包平台,并提供线下客户重大项目委托等业务(五在线,软件外包网www.5ol.com)和提供农产品电子商务信息服务(金锄头网www.jinchutou.com;农业论坛bbs.jinchutou.com)。

眉山软件开发

四川金锄头公司经过多年努力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全省各地区逐步设立分支机构,八年来一直为各地市/县政府、银行、公安、教育、企业编程开发各类软件,提供电子政务及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并一直以来获得用户的好评。

四川金锄头公司团队是四川省内知名网站建设和网站开发的团队之一,服务于全国市场。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网站建设服务,并与中国电信、中国网通、Sohu、新浪等著名电信及网络运营商都有着广泛的合作,作为在业内最具有传统影响的品牌之一,突破旧有经营模式,将互联网业务、网络应用系统开发和网络品牌营销连成三位一体的服务链,既在横向上延展了互联网服务内容,又在纵向上聚集了每一个相关环节带来的商机与竞争力,满足了更高层面上客户对网络和广告业整合服务的需求。

四川金锄头公司的一贯宗旨:诚信、专业、服务至上。我们的目标:不断的拓展您的事业。顾客的满意是我们追求的唯一标准。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四川软件开发 眉山软件开发 
0 (2)
0 (0)

版权声明:

1、眉山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眉山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眉山网站建设,眉山手机app开发,眉山软件公司,网站建设,眉山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眉山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眉山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