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莆田软件行业动态
福建金博士网络公司,莆田实力派软件开发及网站建设公司
作者:莆田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莆田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7日| 点击:0次 | 【评论】

福建金博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福建金博士网络公司)位于福建莆田,是一家以网站建设、软件开发、SEO优化、互联网营销咨询服务、门户网站运营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型企业,是莆田唯一一家批准入驻市科技中试大楼的网络科技型企业。公司是市政府首批确认的市级高校毕业生实习基地,也是莆田市电子商务协会的理事单位,中国移动莆田分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

莆田软件公司

福建金博士网络公司具有近六年的互联网相关产品的开发运用和咨询经验,拥有一支充满激情、富有创造力的专业技术团队。结合自身的设计理念进行综合性规划,寻求艺术、技术和客户需求的平衡美。帮助客户提高企业知名度,塑造现代化企业形象、为企业品牌提升和开拓电子商务视野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福建金博士网络公司全心致力于电子政务的开发运用和企事业单位建站和电子商务的推广和普及,为市、县区纪委、政协、政法、国土、经贸等政府部门开发了市民生服务监督台、招投标、政协提案在线办理等三十多个电子政务系统,为我市才子集团、永生鞋业、新力集团等300多家企业提供电子商务服务。公司拥有独立的高端服务器,托管于厦门和莆田电信主干机房,提供从软件开发应用、网站建设、网站推广、网络安全和品牌营销等企业互联网应用的全程服务,涉及外贸、珠宝、工艺品、医药、建筑、机械、鞋革、娱乐、物流、咨询、房产、汽车等行业。

福建金博士网络公司结合莆田民营医院发达的地域优势,连续七年专业致力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化医疗信息系统和应用产品的研发、销售、咨询、系统集成和技术支持服务。公司产品以医院管理信息系统(HIS)为核心,以构建数字化医院集成框架为基础,整合临床信息系统(CIS)、检验信息系统(LIS)、放射/影像信息系统(RIS/PACS)、电子病历(EMP)、手术麻醉信息系统(OR)等,并为专科需求提供以下产品:妇幼保健系统、健康体检系统、儿童计划免疫系统、药店系统、后勤物资管理系统、指纹考勤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OA)、客户资源人性化管理系统(CRM)等。现在,金博士网络科技能为数字化医院的建设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莆田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莆田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莆田网站建设,莆田手机app开发,莆田软件公司,网站建设,莆田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莆田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莆田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