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淮北软件行业动态
淮北崇实软件公司,淮北信息管理系统研究与软件开发高新技术企业
作者:淮北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淮北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8日| 点击:0次 | 【评论】

淮北崇实软件公司长期专注于企业级项目和项目管理应用软件领域,致力于提供基于互联网及单位局域网的集成化项目和项目管理解决方案。淮北崇实软件公司的目标是为企事业单位提供高效率、高品质、低成本的项目和项目管理软件产品和服务,为中国企业项目管理优化做出贡献。

淮北软件公司

淮北崇实软件公司专业从事计算机信息管理系统研究与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期致力于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机关团体的信息化建设及管理软件的研发,并为客户提供从管理咨询、系统开发、硬件配置、系统集成到技术服务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淮北崇实软件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探索,在软件开发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同时聚集了一批既精通计算机技术、美工设计又具有丰富行业管理经验的专业人才,凭借多年的商业理论研究和丰富的行业实践为基础,结合国内外客户的实际需求,在原有的基础上,淮北崇实软件公司使用了三层、J2EE、及B/S结构为客户服务,向行业提供完整的系统管理方案,并将内部管理与行业外部网站进行无缝链接,提供规范化全方位的售后服务。淮北崇实软件公司为许多大型行业客户设计了信息化建设的方案,并建立了广泛的深入合作。

淮北崇实软件公司重视员工的发展,给员工提供充分展示才华的舞台,让员工有很多提高的机会、学习的机会,让他们的工作能力和公司的发展相同步。公司决不埋没人才,相反,公司重视人才,爱惜人才,重用人才。公司里都是年轻人,公司将经常组织开展一些适合青年人特点的文化、体育、娱乐活动。让员工的特长、兴趣、爱好都有机会得到展示和发挥。

淮北崇实软件公司时刻关注着行业管理软件市场的需求,以中小企业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现代化为已任,把开发适合中国国情的行业管理软件当做自己的使命,研发出一系列管理软件,满足了不同企业的需求。

经过多年努力,崇实软件客户拥有量和市场占有率迅速扩大,其中《崇实过程激励考评管理系统》已经成为该行业管理软件的知名品牌。崇实系列商务管理软件赢得了全国各地用户的好评。经过几年的积累与发展,公司的科研队伍不断壮大。公司拥有一支由计算机软件专家和商务管理专家共同组成的一流的科研开发队伍。

目前,淮北崇实软件公司正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立健全各地销售服务中心。以各地销售服务中心以基础,在全国中等以上城市建立各级代理体系。该体系将涵盖全国地区以上的城市312个,在全国任何地级市,都将有崇实公司的销售代理体系。该销售网络体系的建立,将极大地丰富崇实企业文化的内容,同时,为实现淮北崇实软件公司下一步战略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博士品质,崇实软件”是崇实公司永远的追求。“攀登 致力于贴近用户的每一步”是淮北崇实软件公司不变的承诺。淮北崇实软件公司紧跟时代的步伐,立志做一流的企业,做最好的软件,使公司实力、规模、管理、技术等多方面保持领先水平。公司树立“销售一代、研发一代、构思一代”的思想。 “百年企业,百年品牌”不是空想,是一步步脚踏实地的努力目标。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淮北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淮北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淮北网站建设,淮北网站优化,淮北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淮北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淮北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淮北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