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营口软件行业动态
营口晟华软件公司,营口专注于软件开发设计企业管理软件公司之一
作者: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营口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8日| 点击:0次 | 【评论】

营口晟华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称营口晟华软件公司)是营口专注于软件开发设计企业管理软件公司之一。公司有正式员工10 人,其中本科4人,其余6人都是正规大专院校毕业,而且公司还外聘多名有企业管理经验的专家,给管理软件的开发设计进行科学指导。

营口软件公司

正是因为公司有一支年轻专业的软件开发队伍和多年企业管理经验的专家,才能为企业提供科学的软件开发实施方案和完善的技术支持。高效快捷的售后服务为企业信息化管理提供有利的保障。

几年来营口晟华软件公司快速发展,已成为本地著名的软件开发企业,公司于2006年6月通过了辽宁省权威部门的认定为“软件公司”,而且我们自主开发的《耐火行业库存管理软件》也已经通过省里软件评测部门检验,适合商品化软件。公司有自主版权的软件有:耐火行业库存管理软件、集装箱船货运输代理软件、医药代理软件、机械行业生产管理软件、财政预算管理软件、客运站售票管理软件等。

营口晟华软件公司是一个有朝气的公司,愿意对促进营口软件的发展和营口信息化的建设尽自己微薄的力量,公司会以严谨的软件开发思想、科学的项目管理方法,打造优质的产品,建成营口自己的软件产业品牌。并伴随着客户企业发展,不断推陈出新,完善服务,力求与客户共同发展。

营口晟华软件公司为企业提供最为实用的产品和钻石品质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用户企业运作效率的提升是我们实现社会价值的唯一途径也是我们的工作宗旨。营口晟华软件公司期待企业更进一步发展,让晟华软件不仅成为营口的名牌软件公司,而且要成为中国的名牌软件公司。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营口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营口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营口网站建设,营口手机app开发,营口软件公司,网站建设,营口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营口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营口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