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三明软件行业动态
三明知名软件开发商长青藤软件公司被福广网络公司收购
作者:三明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三明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9日| 点击:0次 | 【评论】

近日福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正式成功并购三明市知名软件开发商长青藤软件有限公司股权以及其相关业务,拥有旗下所有软件版权。福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与三明市梅列区长青藤软件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完成了对其收购的股权交割,此举标志着福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完成了全部的收购程序,拥有三明市梅列区长青藤软件有限公司所有股权。

三明软件公司

三明长青藤软件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是福建省三明市知名软件开发商IT企业,主要以政府、企事业信息化、数字化、卫生系统、医药行业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从事软件项目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软件服务和咨询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有:商贸ERP,门诊管理系统,医院管理系统HIS,医药GSP管理系统,社区卫生管理系统CHIS,数字化社区卫生管理平台等。

在福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并购后,长青藤软件有限公司旗下软件产品归类为福广网络科技长青藤系列软件。

对此,作为三明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供应商长青藤软件,立足于全国级优秀管理软件的高度,推出了一系列信息化解决方案与产品,并迅速占领了行业高端,旗下医药GSP管理系统协助三明800多家药店轻松管理,社区卫生服务信息管理系统助力三明、龙岩社区卫生建设,医院HIS管理系统更是发展到全国各区,江西余干县大中医院使用了长青藤系列医院管理软件。奠定了长青藤软件的专业高度,并赢得了业内的广泛好评。

而此次并购行动将是福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政府、企业、医药、医院信息化领域全面进军的信号。成功并购后福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涵盖了商贸ERP,医药GSP、医院HIS、社区卫生服务管理CHIS、OA办公、项目订制等领域,尤其是商贸管理、医院管理、医药管理的相关解决方案在同类产品中首屈一指,其产品竞争力在行业性软件公司中处于领先地位。

根据收购协议,长青藤软件有限公司所拥有的固定资产、软件产品、业务项目及合同、知识产权、无形资产、用户资源、市场资源等以及域名都将整合到福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而且福广网络科技软件吸收了几乎所有长青藤软件原有的正式员工,以保障后期业务和服务的连续性,并进一步完成福广网络科技软件在信息化领域的人才高地建设。

福广网络科技以后会在政府、企业、医药、医院信息化领域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上,将做得更加凸显其专业和全面,以其涵盖从低端到高端、从管理到业务的全面客户应用,行业信息化高地!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三明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三明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三明网站建设,三明手机app开发,三明软件公司,网站建设,三明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三明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三明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