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酒泉软件行业动态
酒泉先锋软件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研发和行业管理软件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作者:酒泉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酒泉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9日| 点击:0次 | 【评论】

酒泉先锋软件有限公司(JiuQuan Pioneer Software Co., Ltd.)简称酒泉先锋软件公司,位于中国现代航天科技的摇篮甘肃省酒泉市,是一家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研发和行业管理软件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酒泉先锋软件公司

酒泉先锋软件公司自创立以来,秉承“专业品质,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以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完善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为宗旨,坚持自主创新,发挥自身核心技术优势,长期专注于企业、政府、军工等相关行业领域,为客户提供应用系统软件研发、行业管理软件、系统集成、IT咨询、互联网、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等信息化建设解决方案。

酒泉先锋软件公司凭借多年在软件开发以及信息技术服务积累的经验,依靠稳定易用、性能卓越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品质,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赞誉。酒泉先锋软件公司自主研发的图书馆数字化管理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获得了数千家行业客户的广泛认可,覆盖IT、政府、教育、出版、金融、制造、能源等众多领域,酒泉先锋软件公司也已成为该领域内著名的应用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今天,酒泉先锋软件公司仍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持续的创造力帮助客户实现价值,以优秀的技术和专业化的服务帮助客户提升运营管理效率,朝着中国优秀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目标坚实迈进。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软件公司 软件开发 管理软件  
0 (2)
0 (0)

版权声明:

1、酒泉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酒泉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酒泉网站建设,酒泉手机app开发,酒泉软件公司,网站建设,酒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酒泉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酒泉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