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舟山软件行业动态
舟山海牛软件公司,舟山中小企业管理软件产品研发定制及网站建设专业服务商
作者:舟山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舟山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9日| 点击:0次 | 【评论】

舟山海牛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舟山海牛软件公司)位于浙江舟山,公司专业致力计算机软件开发、软件外包、信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舟山海牛软件公司以中小企业管理软件产品研发定制,网站建设为核心业务。

舟山软件公司

舟山海牛软件公司拥有专业的开发和市场团队,成员具有多年从事企业信息化和产品开发经验的专家所组成。提供先进的企业信息化软件,和专业的资询服务顾问,累积众多客户开发及实践的成功经验,能保证项目在企业中的成功实施。

舟山海牛软件公司秉承不断完善自我,提升产品质量,以满足客户之要求,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以勇于进取的开拓精神,致力为中小型企业的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在产品定位上,开发好用、实用、客户真正用得起的具用最优性能价格比的产品,一直是公司致力的运营目标。对于每一款产品,舟山海牛软件公司都想客户之所想,精心设计软件功能,程序界面美观大方,操作简单, 使业务操作一目了然 。

舟山海牛软件公司面向房地产中介行业,飚升房产中介管理软件汇集了香港、台湾、中国大陆三地知名品牌中介的成功管理经验和模式,辖房地产中介业务管理.客户服务企业管理为一体,提供了先进完善的房地产中介行业信息管理系统的全面解决方案。为房地产开发企业、代理公司、房地产中介企业等提供体系化的经营管理工具和平台。帮助房地产企业实现整合经营和并行管理,以期达到房产企业高效决策、风险预防、开源节流的目的。

“软件便于管理,平台增加收益”和思想,使用飚升房产中介管理软件,不仅能方便管理,又能增加用户的实际效益,实现真正的双赢。 舟山海牛软件公司将通过不断努力,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技术;不断创新,为用户推出最具实用性的行业软件。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舟山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舟山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舟山网站建设,舟山手机app开发,舟山软件公司,网站建设,舟山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舟山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舟山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