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丹东软件行业动态
丹东网站建设公司——鸭绿江网络致力于以网站建设为起点的电子商务全程服务
作者:丹东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丹东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9日| 点击:0次 | 【评论】

丹东网站建设公司——丹东鸭绿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鸭绿江网络),是从事网站建设与推广、办公OA开发与维护、电子商务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专业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公司下设市场部、技术部、商务部、客服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等部门。 

丹东网站建设公司 

十几年来公司秉持专业理念,凭借在互联网应用服务领域的专注与执着,成功地为1600多家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及社会团体等提供了前沿而优质的互联网信息服务,获得了广泛赞誉和认同。现已发展成为具有明确战略目标,规范的运营体系,稳定的客户群体,并拥有自主产品的初具规模及影响力的专业互联网应用服务商。 

一直以来,鸭绿江网络致力于以网站建设为起点的电子商务全程服务。立足于以网站策划、网页制作、功能应用开发及电子商务平台服务为核心,开发自主产品,并不断完善与创新,力争为客户提供最易用、最有效、最具竞争力的网络营销产品与服务,为客户逐步实现完整的电子商务抛砖引玉。目前在网络营销策划、网站建设、网站推广、网站维护、协同OA、网络视频、电子商务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丹东鸭绿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拥有良好的经营环境,高素质、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勤奋、专业的市场营销人员,完善、稳定的客户服务体系。公司先后与众多IT行业巨头百度、中国频道、阿里巴巴、中国万网、万户网络等建立了合作。

“专注、创新、感恩、凝聚”是我们的企业精神,“中高端网站建设领先品牌!最专业,最值得信赖的电子商务优秀服务商!”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技术为本,诚信服务”是我们的服务理念,鸭绿江网络将以务实创新的精神,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进,为推动各行业电子商务进程而努力。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2)
0 (0)

版权声明:

1、丹东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丹东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丹东网站建设,丹东手机app开发,丹东软件公司,网站建设,丹东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丹东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丹东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