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动态
陕西弈聪软件公司打造陕西电子政务服务标杆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4年10月26日| 点击:0次 | 【评论】

 “打造陕西电子政务服务品牌”为目标,以“安全、高效、便捷的电子政务”为宗旨,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在电子政务建设领域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作为公司整体布局中的一个战略要素,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在软件领域的开拓为长期更好更大规模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基于多年电子政务应用建设的丰富经验,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对电子政务建设有着深刻的理解,认为电子政务建设的核心是信息资源的管理,而“安全、高效、便捷”就是电子政务应用的现实要求。在先进、实用、安全、可靠、开放、扩展、整体、高效的基本前提下,通过完善的系统规划,先进的技术实现和深刻的内部机制管理,达到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提高效率、规范流程、统一标准。

陕西电子政务

目前电子政务服务存在的最大问题就是缺乏标准,国内的软件企业数量相当的多,彼此之间的技术水平参差不齐,技术接口也不同,给售后服务的开展带来不小的困难,同时各企业的规模不同,因此可以用于售后服务的人力、物力也不一定都足够。因此我们需要从两个方面促进售后服务的开展:一方面使软件企业、系统集成商结成联盟,统一技术接口和标准,方便开展售后服务;二是通过企业间互相协商判断什么是良好的IT服务,再以此制订电子政务的服务标准给电子政务服务定规矩,减少政府投资风险。

具备多年丰厚积累的陕西弈聪软件公司产品和服务以及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在电子政务等多个领域的开拓必将成为陕西电子政务发展链条上的重要一环。作为陕西知名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弈聪软件在过去几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用户遍布金融、能源、电力、政府、医疗、交通、电信、国防及制造等多个行业。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1)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