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安庆软件行业动态
安庆熠鑫软件开发公司_安庆软件开发公司标兵企业
作者:安庆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安庆软件公司 | 时间:2014年10月9日| 点击:0次 | 【评论】

安徽安庆熠鑫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安庆熠鑫软件开发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站开发,设计,制作,优化,以及包括各种行业软件开发,销售和服务的民营科技企业。

安庆熠鑫软件开发公司主营产品包括;ERP管理软件,财务软件,内网安全软件,b2b信息重发软件等,安庆熠鑫软件开发公司被市科技局评为软件行业标兵,执著于数字化中国道路,本着诚信为天,服务至上的宗旨,以引导和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通过整合全国资源,创新服务内容和服务模式,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软件和服务。

安庆软件开发公司

安庆熠鑫软件开发公司以人为本,拥有一支充满朝气、团结奋进、高素质的员工队伍,现有员工30余人,其中硕士学历3人。管理、研发、营销人员90﹪具有本科学历,公司培训出大批高素质高能力的人才。不只做简单的网络建设,而是从网站研究分析开始,通过审查设计、内容和功能来理解品牌在网上是如何被感知的。多年的发展历程,铸就专业网络策划与开发团队。我们擅长:行业门户搭建、品牌网站定制、SEO优化、网站关键词排名优化、各种网站托管、网络营销推广、协同办公软件开发……

“正直、诚信、务实、创新”一直是安庆熠鑫软件开发公司倡导的企业文化,正是以这样的信条面对市场、面向客户求实创新、诚信合作。培养和造就一支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的高素质科技队伍和销售队伍,为企业和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安庆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安庆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安庆网站建设,安庆手机app开发,安庆软件公司,网站建设,安庆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安庆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安庆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