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西安APP开发如何破局才能完成造富神话?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4年10月9日| 点击:0次 | 【评论】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APP开发成就了不少造富神话。APP在手机上仅是一块约1平方厘米的图标,但其背后的产业价值不可估量。那么,西安软件开发企业如何掘取商机,是否获得一席之地,产业发展前景如何?

移动互联网让传统企业老板也按捺不住了,为企业定制一款APP,已经成为继网站后企业另一个宣传推广和展示形象的地方。在一些业内人士看来,开发者的下一个金矿将在于企业APP。

西安APP开发

在西安已有一些餐饮娱乐、酒店、汽车、房地产开发等行业也开始尝鲜APP营销。与面向个人的免费APP不同,企业APP能卖出不菲的价格。某大型房地产公司的售楼员推销楼盘,不再用楼书或沙盘,而是随身带一部iPad,打开应用软件,楼盘户型和位置一览无余,还有360度的实景拍摄展示。

一般来说,为企业定制的APP,可以供企业员工或对该企业感兴趣的消费者下载使用。最主要的是后期维护更新,方便与消费者的沟通。不过,也有比较简单的手机应用,数千元就能搞定。更有互联网公司推出了傻瓜式APP,只需要按照说明添加喜欢的功能,就能自动生成一个APP。

相关人士表示,开发这些手机APP,并不是简单的写个程序那么简单,还需要提供服务器以供信息交互,并需要持续维护。成本主要来自人力、服务器开销、后期维护。对于企业APP,首次收取软件费用后,以后还会按年收取服务器和维护费用,这对软件企业来说可以获得持续收入。

一般情况下,APP定制开发按照参与研发人员规模、定制需求不同,价格从数万到数十万不等,对于软件企业和创业团队而言,成本则主要集中在人力和时间方面,利润较为可观。但西安APP开发 href="/app/" target=_blank>西安APP开发者普遍表示,西安企业出价太低。一软件开发工程师吐槽,在西安做Android应用的开发,拿的是做PC客户端的钱。

西安APP企业的问题在于实力仍不强,在竞争中并没有多少优势。不少手机应用显得不成熟,商业模式不够清晰,推出的APP“就像是学生完成了一份家庭作业一样”。如何破局?开发移动应用最困难的不是技术问题,而是开发中的创造性思维。有创意的APP产品,不仅对终端上的消费者有吸引力,对有定制需求的商家更需要提供有创意的个性化服务。着眼于本地民生的产品,或许也会使企业脱颖而出。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西安APP开发 APP开发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