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永州软件行业动态
永州鼎诚世杰软件开发公司_零售行业管理软件服务专家
作者:永州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永州软件公司 | 时间:2014年11月23日| 点击:0次 | 【评论】

永州市鼎诚世杰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永州鼎诚世杰软件开发公司)是永州地区规模较大、服务网络广泛、专业服务人员众多的IT应用服务企业,运用先进的高科技手段为企业搭建了一个适合业务和管理需要的信息化应用服务平台。永州鼎诚世杰软件开发公司为企业客户提供不间断、全方位的IT应用服务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永州鼎诚世杰软件开发公司聚集了一批既精通计算机技术又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专业人才,凭借多年的商业理论研究和丰富的行业实践为基础,结合国内商业零售企业的实际需要,利用自身在行业应用和服务得优势,代理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科脉软件》,《时捷软件》和唯拓POS设备。 

永州软件开发公司

目前,永州鼎诚世杰软件开发公司业务范围覆盖永州全部地区,在永州各个地区公司都有直销网点,并拥有完善的市场销售和技术服务网络,能为客户提供优质、快速、便捷的服务。我们的软件产品在全国,包括永州已经拥有广泛的客户群,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公司已经成为永州最具影响力的中小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之一。 

永州鼎诚世杰软件开发公司将致力于推动我国零售行业管理、中小企业信息产业发展,秉承诚信、专业、服务的企业经营理念,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根本、以现实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执着的敬业精神,为客户提供全面、安全、可靠的信息技术服务。“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是鼎诚世杰软件公司的宗旨,今天的鼎诚世杰软件公司是一个活力、充满生机的公司, 鼎诚世杰人将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务实的作风面对竞争、迎接挑战,我们自信鼎诚世杰软件公司将成为神州大地的一颗明星。 

永州鼎诚世杰软件开发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具规模与实力的企业IT应用服务运营商,成为推动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的主导力量。成功的商业模式是鼎诚世杰软件公司高速成长、稳健发展的重要保障。鼎诚世杰软件公司始终如一地坚持“企业IT应用服务”的发展方向,根据企业用户的实际需要,采用面对面直接服务的方式向广大企业用户提供IT服务,独创了以传统企业的经营模式经营互联网行业、以商务导向的管理模式管理高科技公司,透过有形的服务网络满足企业客户对无形的信息化的需要。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永州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永州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永州网站建设,永州手机app开发,永州软件公司,网站建设,永州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永州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永州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