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商洛网站/商洛软件行业动态
商洛蒲公英电子商务公司_商洛首家电子商务公司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商洛软件公司 | 时间:2014年12月13日| 点击:0次 | 【评论】

随着网购日趋流行,电子商务已蓬勃发展。商洛蒲公英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商洛蒲公英电子商务公司)是商洛首家电子商务公司,旗下的“牛伯伯秦岭特产馆”于5月在淘宝网隆重开张。
?
作为商洛第一家专业从事电子商务业务的公司,商洛蒲公英电子商务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商州五大产业之一的商贸物流业发展又向前迈出了新的一步。商洛蒲公英电子商务公司掌舵人牛波说,秦岭素有“南北植物荟萃、南北生物物种库”之美誉,特色产品繁多,核桃、板栗、柿子产量居全国之首,同时还是全国有名的“天然药库”。秦岭深处的商洛,不仅是秦岭里最美的地方,也是秦岭珍馐佳肴、绿色产品的集散地。从商洛素有“核桃之都”的美称,可窥一斑。以前交通不便,传统产业发展落后,身边的这些宝贝只能自产自销。而现在不同了,互联网时代,坐在家里就可以看遍全球美景,品尝全球美食,达到资源共享。 ?

商洛电子商务

在个人爱好的影响下,牛波对现代企业管理、互联网技术、电子商务非常感兴趣,拥有243个QQ群、470个微信群、19万网友,被称为“商洛最牛网友”。经过深思熟虑,他便联络众多企业成立了蒲公英,下设市场部、技术部、行政部、农特产品展厅、农特产品研发中心等部门,与商洛君威集团、丹凤葡萄酒厂等28家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推介销售商洛土特产、中药材及深加工农产品,带动各县区土特产销售企业、农产品生产、经销企业及中药材经销企业开展电子商务。目前,主要是以“牛伯伯秦岭特产馆”为依托在淘宝上推广商洛特色农产品。
?
我们来到商洛蒲公英电子商务公司,核桃、板栗、茶叶、豆腐干、葡萄酒、五谷杂粮系列名优农产品让人目不暇接。说起网店第一笔成交业务,牛波记忆犹新:“一名来自重庆的顾客,买了10袋板栗仁,还有一些豆腐干之类的,大概买了120多元的东西。”
?
交易的成功,让蒲公英人非常开心,非常激动,也是莫大的鼓舞。后来,全国各地、天南地北买商洛特产的人也越来越多。通过微信、微博、网站等各类平台宣传商洛生态、文化、特色农产品的帖子也达到10万多条,很多企业家、农民朋友纷纷与蒲公英接洽,想在特产馆开售。目前,团队上下铆足干劲,正在全力筹备迎接即将来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
?
起航之初的蒲公英也和其他电商一样,面临物流成本高、缺少专业设计等诸多问题与挑战。其中,最难攻克的就是推广问题。目前,淘宝网有600万个网店,要想在600万里脱颖而出,难度相当大。商洛有近100个网店,几乎全部经营土特产,各自为战,整合资源迫在眉睫。一个集中展示商洛特色农林产品、风光旅游、人文历史、民俗风情的淘宝综合名片呼之欲出。蒲公英正努力将企业的营销触角延伸到全国各地,打造网上购物、实体经营和顾客消费成立体的购物模式。
?
“除在淘宝网上建立商洛秦岭馆,还要在天猫、京东等网店创办商洛特色品牌,也希望能够培养吸引更多的电子商务人才,壮大商洛电子商务平台。但愿即将成立的商洛电子商务协会发挥职能,整合电商资源,加大特色农产品的研发加工,使商洛的特色产品、特色品牌像蒲公英一样随着互联网在全国各地生根发芽,让电子商务如蒲公英一样飘进千家万户。”牛波信心十足地说。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商洛网站建设,商洛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商洛软件公司,商洛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