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汉中网站/汉中软件行业动态
武汉中新蓝软件公司为客户提供高效的软件设计和开发服务
作者:武汉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汉中软件公司 | 时间:2014年12月13日| 点击:0次 | 【评论】

武汉中新蓝软件有限公司(简称武汉中新蓝软件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提供整体综合的IT服务。武汉中新蓝软件公司已构建成完善的IT服务体系,集软件、硬件产品销售、解决方案、系统集成、软件开发、手机APP应用、技术服务于一体,为电信、广电、电力、烟草、政府、设计研究院、教育、医疗、酒店、零售百货、制造业等各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IT服务及优秀的解决方案。

武汉中新蓝软件公司2010年获得微软颁发的中国区最佳成长企业奖;2011年获得湖北省企业发展促进会、(楚商)杂志编辑委员会联合颁发的“湖北省优秀IT企业”之荣誉称号;2012年获得湖北省企业发展促进会、楚商发展促进会联合颁发的“楚商优秀企业”之荣誉称号。

武汉软件公司

武汉中新蓝软件公司在传统业务长期稳定和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成立APP应用事业部,启动手机APP项目,经过共同的努力和长期的发展,智美成为国内专业的手机APP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智美APP为客户提供成熟稳定的专业化产品、个性化需求、产品定制等服务。主要致力于零售、百货、行业协会、婚庆、汽车4S店、旅游、房地产、医疗卫生、餐饮娱乐、酒店、美容美发、教育培训、电子商务、服务等各个行业,面向全国市场。2013年,智美婚庆APP及智美婚庆平台正式上线,面对新人,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价值。

武汉中新蓝软件公司为客户提供高效的软件设计和开发服务。包括软件外包、软件产品研发、定制开发、二次开发、网站建设等。

武汉中新蓝软件公司向客户提供最高的价值进而最大化的满足客户。利用专业的技术优势及较高的职业素质,为客户提供全面的IT服务。售前服务: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提出合理化的建议,为客户建立相应的对应方案,以最少的付出,最短的周期,得到最合理、实用、完善的解决方案,取得超值的投资效果。售中服务:对客户使用的情况进行跟踪,确认其效果,有问题时及时的反馈并树立对策。售后服务: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和指导,持续的维护管理,不断的更新,以达到最好的应用效果。以为用户考虑和用户利益作为中新蓝市场活动考虑的基本出发点,利用中新蓝自身具备的系统集成方面的丰富经验,为客户制定相应的专业性、针对性及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武汉中新蓝软件公司以“为客户创造价值和以人为本”为理念,始终坚持重在培养的经营之道。管理体系日趋完善,产品线更加丰富多样性,服务质量更上一层。中新蓝围绕“市场力量强化、创新活动推进、组织力量革新”的战略课题,使中新蓝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都能稳步发展。商场如战场,只有更好的产品,更优的服务才能生存,中新蓝也深深的认识到,同时也不停的为了“服务质量至上,用户认可满意”这个服务方针而努力奋斗着。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武汉软件公司 手机APP应用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汉中网站建设,汉中网站优化,汉中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汉中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