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阳泉软件行业动态
阳泉三度软件公司挂牌上交所,大数据助力煤炭企业转型升级
作者:阳泉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阳泉电子商务 | 时间:2015年11月11日| 点击:0次 | 【评论】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已经全方面深入到人类生活,大数据平台也成为许多创客的“大蛋糕”。 阳泉三度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泉三度软件公司”)就是这块蛋糕的有力角逐者之一。

2015年8月19日在山西省阳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衍钢、阳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利军、阳泉市科技局局长何海平、阳泉市科技局总工程师闫守琦、阳泉三度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彦军、深圳前海壹号钱庄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监张莉等多位嘉宾的见证下正式登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上股交”)进军资本市场代码为206595。

阳泉软件公司

阳泉三度软件公司是一家从事计算机软件设计开发及系统安全维护、硬件维护、销售的技术型企业曾获得过国家工信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集成资质并拥有多项企业自主知识产品产权的高科技创新公司。

阳泉三度软件公司主要以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和软件定制服务为主营业务同时注重自主软件产品的研发共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12项主要产品有:“基于云计算的农信通平台”“智能物联网RFID农副产品信息化管理系统”“煤炭行业物流供应管理系统”“超级网站群集云平台管理系统”“三度声形通听障辅助发音系统”等大数据平台型产品。 “我们的软件主要还是依托于政府和百度给我们搭建的百度云计算(阳泉)中心助力阳泉的煤炭企业转型升级。”阳泉三度软件公司董事长李彦军表示“此外通过这次上市主要也是想让公司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促进公司自身转型发展。”

随着国务院对《关于促进大数据发展的行动纲要》的通过像阳泉三度软件公司这样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必将大有所为或将对提升传统企业创新活力和社会治理水平迸发出无尽的力量。 此外公开资料显示上股交致力于与中国证监会监管的证券市场实现对接除为挂牌公司提供定向增资、重组购并、股份转让、价值挖掘、营销宣传等服务外还对挂牌公司规范运作、信息披露等市场行为予以监管努力为挂牌公司实现转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上市发挥培育、辅导和促进作用。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阳泉软件公司 软件公司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阳泉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阳泉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阳泉网站建设,阳泉手机app开发,阳泉软件公司,网站建设,阳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阳泉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阳泉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