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小微企业移动OA软件市场营销乱象丛生,移动OA软件为谁服务?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电子商务 | 时间:2015年11月14日| 点击:0次 | 【评论】

移动互联网巨大的商业价值和无限的机会催使各种移动OA办公软件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给企业客户带来更多的选择,2015年企业移动办公软件市场迎来了黄金元年,然而在群雄争霸的局面下,移动OA软件的营销却乱象丛生。一些软件企业似乎忘了到底谁是OA的客户?什么样的移动OA软件才是客户真正需要的?

在客户看来OA包括移动OA软件的目标是是管理和商业策略的提升系统。不管是传统OA,还是从移动端接入的移动OA软件,都要满足企业管理的需求,只有真正懂得企业和企业管理甚至营销需求的OA软件才能赢得市场的青睐。赤裸裸的现实是,一些移动OA软件并不能为企业增加任何实际价值而仅是人们虚荣心的副产品。在新经济、新人类的时代背景下,企业管理必须转变视角,重塑管理模式、更新管理手段,更好的支持企业战略,结合企业业务,激活组织、激活员工、引爆企业核能,帮助企业实现企业互联网+转型。

企业移动OA

基于这样时代背景和企业管理新趋势,“移动OA系统建设先要理清楚为什么要建,要如何建?”西安知名移动OA软件服务商陕西弈聪软件公司总经理卓建超先生提出“通过打造智能企业管理平台,助力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的主张,让移动OA真正的深入人心,深入业务,全面激活员工、激活组织,引爆企业核能。只有有活力,有智商的组织,才能让企业的业务行云流水,实现持续创新,帮助中国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在移动OA系统开发中,一定要有清晰合理的需求、领导的支持、合理的预算、积极配合实施、持续改进,多维动态分析。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具有多年企业移动OA软件发展历史,为上万的企业客户成功实施移动OA软件,这种积累和经验是其他企业难以相比的。

陕西弈聪软件公司一直是小微企业移动OA软件市场的领导者。近年来陕西弈聪软件公司提出“云+端”的发展战略,迅速向互联网化,移动化发展,开启了企业级互联网应用的蓝海市场。2015年,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创新融合战略再度发力,隆重发布了小微企业移动OA软件管理服务平台,作为一种开放式的平台,移动OA软件合作伙伴也将围绕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相应的应用和解决方案。未来,移动OA软件将形成一个围绕小微企业用户的各种管理需求而形成的生态圈。不仅合作伙伴将从中获得收益,用户也将共享丰富的云应用带来的便利。

移动化、云计算、大数据、社交化已经成为与企业发展紧密相关的管理要素,陕西弈聪软件公司移动OA软件使小微企业用户都能够享受到新技术、新应用带来的企业发展红利,让企业管理水平得到革命性提升。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移动OA 企业移动OA 移动OA软件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