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太原软件行业动态
山西海盛软件公司-山西建设工程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软件企业
作者:太原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太原电子商务 | 时间:2015年11月27日| 点击:0次 | 【评论】

山西海盛软件有限公司(简称:山西海盛软件公司)位于太原市千峰南路海盛科技大厦。山西海盛软件公司16年致力于山西建设工程行业信息化建设,是山西建设工程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软件企业

山西海盛软件公司是山西建设工程领域具备软件研发和软件产品双软认证企业,山西省2000版、2005版、2011版建设工程预算定额协助编制单位,山西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山西省中职院校建筑工程算量大赛唯一指定协办单位,是山西建设工程行业最优秀的本土企业。

山西软件公司

山西海盛软件公司在山西全境11个地区都建有营销服务机构,建筑工程造价类用户遍布山西咨询、审计、施工、房地产开发等行业,建筑施工类用户更是遍布全省80%以上的工程项目。

2013年,山西海盛软件公司加快实现产品自主研发进程,目前,能够全面掌控“招标控制价,投标报价,进度预算,审计决算”的新一代海盛全过程计价管理软件已经面世,“高准度,高速度,高简化”的量筋合一算量软件也将在7月面世。

作为山西建设工程行业软件研发服务的本土企业,山西海盛软件公司始终推行“降低用户投入,提升产品价值”的发展理念,造福山西建设行业。产品研发上发挥深度了解本地建设行业特点的优势,紧抓本地化发展变化的同时,性能上兼纳行业内优秀软件的优势,摒弃其功能缺陷,为山西建设行业从业者提供技术领先的建设工程系列软件产品,并在价格上推行用户能够接受的理性价格,让每一位用户都用得起正版软件!

山西海盛软件公司新一代计价与算量软件的推出,不但在软件功能上要达到一次飞跃,更重要的是在用户投入上大幅度节省,山西广大造价工作者期盼已久的造价软件“物美价廉”的时代即将到来!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太原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太原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太原网站建设,太原手机app开发,太原软件公司,网站建设,太原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太原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太原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