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昆明软件行业动态
云南瀚瀚软件公司-云南省民营高科技企业
作者:昆明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昆明电子商务 | 时间:2015年12月21日| 点击:0次 | 【评论】

云南瀚瀚软件有限公司(简称:云南瀚瀚软件公司)位于春城昆明经开区信息产业基地云南海归创业园,是集咨询、规划、设计、研发、开发、产品销售、实施、维护为一体的企业信息化服务公司。

云南瀚瀚软件公司专业从事各类软件及工程类的咨询、规划、设计、研发及销售。云南瀚瀚软件公司面向证券、金融、保险、电力、大中小型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企事业机关单位等,为单位及个人提供专业优质的技术与服务。

昆明软件公司

云南瀚瀚软件公司定位成云南省著名“民营高科技企业”之一。云南瀚瀚软件有限公司是高新技术应用领域中专业从事应用系统开发、网络系统集成、技术服务、产品配套服务及电力行业应用软件的开发、研制,为企业量身定做先进、稳定、实用的应用软件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云南瀚瀚软件为银行、电力、农业,保险等行业信息化进程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凭借我公司来自多行业的精英主干在多年各行各业的应用系统开发中、系统集成服务积累的经验,我公司相信瀚瀚软件必定成为该领域省内著名的应用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云南瀚瀚软件公司目前主要业务集中在以下方面: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应用及技术咨询;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及综合布线;电力安全防范防产品及施工;电力行业应用软件应用及实施;专业软件的量身定做;计算机及配件、电子产品、电线电缆的销售。瀚瀚软件依托多年来自各行业工程师的积累和项目管理经验,秉承“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本土化的长期服务。

“起于信、成于勤、融于和”是我们的服务之道和核心价值观,是云南瀚瀚软件公司企业文化和服务理念的集中体现;展望未来,瀚瀚软件将在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同时高素质、高水平、高效率的人才是瀚瀚软件在当今激烈的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的保障。目前云南瀚瀚软件公司有30余人的团队,聚合了一批在各行各业中优秀的研发、实施、市场的精英,团结一致,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云南瀚瀚软件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以负责和持续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断提高项目实施和增值服务的能力;通过更好的方法整合社会资源,为广大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产品、系统集成/运维服务,以及迅速、可靠、周到的售后技术支撑,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协同广大客户和业内公司及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并进,共创和谐社会。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昆明软件公司 软件公司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昆明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昆明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昆明网站建设,昆明手机app开发,昆明软件公司,网站建设,昆明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昆明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昆明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