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昆明软件行业动态
云南达远软件公司-昆明通过双软认证的软件公司
作者:昆明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昆明电子商务 | 时间:2015年12月21日| 点击:0次 | 【评论】

云南达远软件有限公司(简称:云南达远软件公司)其前身是昆明达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云南达远软件公司座落在昆明市五华区金鼎科技园,云南达远软件公司通过了国家级的“双软”认证,享受国务院18号文件规定的各项扶持软件企业发展的政策和昆明市对重点高科技企业优惠政策。

云南达远软件公司成立以来,专注于医疗信息化、数字化的完善和提升,相继开发了《深蓝医院管理信息系统HIS》、《深蓝药品GSP质量管理信息系统》、《深蓝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平台》、《深蓝人口和计划生育管理信息系统》、《深蓝社区卫生医疗管理信息系统》等软件产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昆明软件公司

云南达远软件公司于2009年进行了增资扩股,引入了外资,公司名称更名为“云南达远软件有限公司”,并投入大量资金和精力启动“医疗行业信息化战略”,整合公司多年来从事卫生医疗行业软件研发推广的经验,与数十家具有典型代表意义的医疗单位的信息化建设经验相结合,成功打造出基于SQL数据库和ERP建摸构思的新一代数字医疗信息平台,产品以其“专业、精细、稳定”的特点迅速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同。   

云南达远软件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最终将帮助客户实现高效的信息化、流程化管理。创新的技术、满意的服务、务实的产品和具有针对性的调整能够让云南达远软件公司最佳的满足客户要求; 未来客户将成为云南达远软件公司最密切的合作伙伴,在一切情况下,云南达远软件公司都将寻求在互相信任的基础上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最重要的是,我们相信云南达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包括我们的客户和股东)的成功基础在于我们的团队、员工将始终得到公司的关心和尊重。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云南软件公司 软件公司 昆明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昆明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昆明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昆明网站建设,昆明手机app开发,昆明软件公司,网站建设,昆明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昆明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昆明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