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西安云笔网络公司-西安网络公司典范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网络公司 | 时间:2016年10月14日| 点击:0次 | 【评论】

西安云笔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安云笔网络公司)是一家从事互联网技术服务、咨询的技术型公司。西安云笔网络公司核心成员均来自国内大型互联网公司,公司文化是完全的互联网文化,公司团队扁平化,项目过程敏捷化,结果导向清晰化,公司氛围自由化。

西安网络公司

西安云笔网络公司擅长精益软件项目和互联网相关技术,尤其在大规模的网络场景,如:高并发高访问量场景、大数据量处理场景、复杂的业务模型场景、中大型团队协同作战场景。西安云笔网络公司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战略合作伙伴、校企合作企业,为学校提供智能校园办公解决方案、学生社会实践培训方。

西安云笔网络公司坚持以互联网技术为发展核心,聚集了一群有扎实的技术基础、负责的工作态度、职业的工作素养的工程师,为合作伙伴提 供专业、高效的互联网技术服务,降低合作伙伴在“互联网+”过程中的风险,创造更大的价值。

与每一个合作伙伴保持良好的沟通,每一步力求更好、更细微保护合作伙伴的价值:统筹技术项目、设计合理方案、细致实施过程和完善运维服务,从提升项目效率、丰富技术手段、灵活人员安排,保障合作伙伴在“互联网+”落地过程中顺利前行。

西安云笔网络公司服务内容包含:技术规划、研发、产品持续集成、测试、运维等

外包服务,包括:网站开发、APP相关开发、微信开发

持续集成的解决方案,包括:持续集成技术选型、系统建设、团队管理咨询等

技术人才服务,包括:技术定级、人才推荐、定向培养等

技术类系统检测服务,包括:稳定性检测、性能检测、方案&预案评估等

技术培训服务,包括:课程体系培训、案例分享等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西安网络公司 网络公司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