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青岛软件行业动态
青岛优秀软件公司-青岛良通软件公司介绍
作者:青岛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青岛电子商务 | 时间:2016年10月7日| 点击:0次 | 【评论】

青岛良通软件有限公司(简称青岛良通软件公司)位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由多名资深研发工程师合伙创立。青岛良通软件公司技术专业涵盖 网站建设、软件开发、嵌入式软件、电子产品设计、电气控制等专业。核心开发人员均具有211、985 硕士以上学历并十年以上工作经验。目前的主要客户为青岛海工及区内众多物流公司,以及青岛地区中外企生产企业。

青岛良通软件公司通过研究理解用户的思维、行为、和目标,挖掘用户对产品使用的潜在需求,服务于各行业客户的丰富经验,结合品牌的优势进行分析,让用户在情绪上、行为上感知产品的创新、感受完美的体验。超越品牌的价值。

青岛软件公司

青岛良通软件公司是一只富有激情的创新团队。将设计通过情感的表达把用户和产品很自然的连接在一起,让用户享受使用产品的愉悦,以此来强化对产品、品牌的体验认知!通过自然的交互和生动的设计展现出来,用一个充满情感化的设计打动用户!

为客户提供品牌化、一站式的解决方案。青岛良通软件公司服务涵盖了互联网,掌上移动设备、桌面平台以及电子消费类产品等。为客户提供从品牌设计、概念设计、交互设计、视觉设计、功能研发到最终产品实现。为客户提供真正具有创新价值的产品体验。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青岛软件公司 软件公司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青岛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青岛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青岛网站建设,青岛手机app开发,青岛软件公司,网站建设,青岛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青岛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青岛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