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青岛软件行业动态
青岛瑞成达软件公司-青岛软件开发行业迅速成长软件研发企业
作者:青岛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青岛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6年10月7日| 点击:0次 | 【评论】

青岛瑞成达软件有限公司(简称:青岛瑞成达软件公司)是青岛软件开发行业迅速成长的知名软件研发企业。

青岛瑞成达软件公司下设研发部,渠道部,客户服务部等部门。产品的功能和质量正在不断提升,瑞成达软件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得到了大量客户的好评,并通过国家双软认证,获得了国际级重点新产品称号。

青岛软件开发

企业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新老客户朋友的大力支持,青岛瑞成达软件公司时刻保持与新老客户朋友的沟通学习,不断听取更多的宝贵建议,为更多的中小企业能早日实现管理现代化,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青岛瑞成达软件公司产品涵盖餐饮、物业、服装、洗浴、娱乐、教育等多个行业,随着社会科技的不断发展,企业信息化进程日益受到密切的关注,瑞成达软件充分运用市场实践经验,完美结合商务层的管理模式,帮助企业打造高效稳定的管理系统,已成为企业值得信赖的伙伴。

青岛瑞成达软件公司以产品“实用”为研发原则,持之以恒地为中小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规范管理,创造更大的价值;以“帮个人成长、助企业发展”为经营理念,打造中国最优秀的软件品牌。 随着公司的经济实力和研发能力正在不断壮大,并且有多种新产品正在研发中。旗下的“瑞成达软件”品牌系列产品,全部由公司自主研发,拥有全部核心技术。
  
青岛瑞成达软件公司一贯秉承“稳定、先进、高效、实用”的原则,借鉴各大企业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成熟的软件制造技术,以计算机软件技术融合具有特色的企业管理成功经验,锻造出领先的企业管理系统。 青岛瑞成达软件公司以“实用主义”为宗旨,注重解决企业管理过程面临的各类棘手问题,在协调实际需求与系统稳定的同时,充分体现“效率第一”。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青岛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青岛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青岛网站建设,青岛手机app开发,青岛软件公司,网站建设,青岛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青岛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青岛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