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H5网页设计功能的强大,让多少企业网站建设工程师如痴如狂、魂不守舍!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6年11月10日| 点击:0次 | 【评论】

H5网页设计之功能非常强大,对于企业网站建设来说非常有必要,H5作为万维网的核心语言、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超文本标记语言(HTML)的第五次重大修改,被所有上网人所应用,但并不是所有人知道它所表达的含义,其实H就代表HTML语言,而5是它的第五代改革,那它的功能有哪些强出呢?

一、应用体验的桌面性:H5网页设计为下一代互联网提供了全新的框架和平台,包括提供免插件的音视频、图像动画、本体存储以及更多酷炫而且重要的功能,并使这些应用标准化和开放化,从而使互联网也能够轻松实现类似桌面的应用体验。

二、降低开发与运营成本:H5网页设计的最显著的优势在于跨平台性,用H5网页设计搭建的站点与应用可以兼容PC端与移动端、Windows与Linux、安卓与IOS。它可以轻易地移植到各种不同的开放平台、应用平台上,打破各自为政的局面。这种强大的兼容性可以显著地降低开发与运营成本,可以让企业特别是创业者获得更多的发展机遇。

三、启动和联网速度快:H5网页设计的本地存储特性也给使用者带来了更多便利。基于H5网页设计开发的轻应用比本地APP拥有更短的启动时间,更快的联网速度,而且无需下载占用存储空间,特别适合手机等移动媒体。

当前第1页 全文共2页[1] [2]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