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网站优化关键词选择中,如果站在“上帝”的角度考虑问题,成功也就信手拈来了!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电子商务 | 时间:2016年11月11日| 点击:0次 | 【评论】

网站优化其实最主要的是指关键词优化,关键词优化是让网站目标关键词在某个搜索引擎上得到更好的排名。让更多的用户都能快速的查找到自己的网站关键词。所以选择关键词就非常重要了,怎么样才能选择好自己的关键词呢?

一、关键词要有针对性

我遇到过太多的客户想要瞄准的关键词过于宽泛,比如做减肥的公司,他就想针对减肥这个词优化,做美白的公司就想针对美白这个词来优化。可以肯定的说,你基本上可以忘掉这种关键词。太过宽泛的关键词竞争太巨大,要想在这种单词像减肥、美白、旅游等等行业排到前十名或前二十名,所要花费的恐怕不是几万几十万,而是上百万上千万美金。就算你排到前面,搜索这类词的用户的目的很不明确。搜索减肥的,他的目的是想减肥吗?那可很难讲!所以这种词带来的流量是目标性很差的,转化为订单的可能性也很低,所以说这类太宽泛的关键词都是效率比较低的。所选择的关键词应该比较具体,有针对性。

二、关键词的质量要高

搜索进来的关键词在我们网站没有相关性产品,那么即使你关键词排名做得再好,有非常大的流量,也完全没有意义,因为别人通过这个词搜索到我们的网站,发现网站提供的内容或者推荐的产品不是他想要的产品,提高关键词质量与可匹配的内容,引进更多有价值的流量。

三、关键词不易太长太陌生

你的主页当然应该瞄准这个行业当中比较热门的关键词(注意:像前面说的也不宜太宽泛)。为了吸引最大可能的最多的潜在用户,你的网站要瞄准的最主要关键词涵盖度也不宜过小。比如说我们的英文网站主要的关键词是Singapore web hosting,我们既没有去瞄准web hosting,但是也不会去瞄准Singapore cheap web hosting。不少做SEO的公司玩的一个花样就在于这一点,他们保证排名,但保证的却是一个巨长的词。不要以你公司名做主要关键词,没人会搜索你公司名。

当前第1页 全文共2页[1] [2]

关键词标签: 网站优化 关键词优化 百度优化 谷歌优化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