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双十一武功电子商务保守交易额为6000万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电子商务 | 时间:2016年11月12日| 点击:0次 | 【评论】

2016年双11钟声敲响时,武功县一家电子商务公司仅7分钟销售额高达300万。为迎接双11电子商务节陕西武功电商已提前备足货源,供消费者选购,其中去年武功县仅有4家电子商务公司参加“双十一”活动,而今年增加到23家。

武功县去年有80多家企业电商,今年增至168家,个体网点达到900家。主要销售西北地区优质农产品,品种由以往的大枣、核桃、猕猴桃等数百个,增加了服装、电器等种类,品类达到2000多种,比去年增长四五倍,以新疆、宁夏、甘肃等地的农产品居多,西北地区基本已实现全覆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武功增加微商6000多个,其中每日订单为100单以上的微商有2800个,主要销售手织布、锅盔、麻花、苹果等当地产品。2015年,阿里零售平台农产品交易全国县域排名中,武功县排名第七位。大枣、纸皮核桃、杏干、黑椰枣、鹰嘴豆等5个单品销售量为全国第一。

电子商务

“红枣、核桃是销售最火爆的品种。”武功一家电子商务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双十一”当日销售额为2500万,而今年截至到中午11时30分,交易额约为1900万,有30万单。因去年个别单品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今年为了更好备战“双十一”,该企业提前进行货物储备及人才储备。武功县今年从7月份开始筹备“双十一”,解决电子商务公司流动资金,经筛选为10多家信誉度高的企业信用贷款2000多万。同时为电子商务公司找库房仓储2万多平方米。不仅如此,武功引进中通快递建立分拨中心,减少中转环节,向珠江三角洲、上海等地直发货,提高物流速度。此外,10月份,全县十几个部门召开备战“双十一”工作协调会,从多方面保证“双十一”顺利运行。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双十一”武功县电商全天交易额为4100万。据武功县“双十一”作战室实时监控数据显示,今年11月11日凌晨开始,截至上午9时,交易额已达到4000多万,保守计划今年武功县“双十一”交易额为6000万,以目前的情况估计能达到8000万。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