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网站建设公司管理者以身作则,网站设计制作团队形成上下同心的聚合力,提高团队协作力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6年11月15日| 点击:0次 | 【评论】

弈聪品牌网站建设公司卓总说:“如果人没有信仰,社会就会成为一盘散沙?”其实品牌网站建设公司没有了管理,网站设计制作团队何尝不是呢?只有品牌网站建设公司网站设计制作项目经理对网站设计制作团队其他成员的工作进行合理推动和提供支持,才能真正发挥网站设计制作团队的能效,并提升网站设计制作团队的绩效表现和效率。加强网站设计制作团队建设与管理具有不可替代性。针对品牌网站建设公司实际,就如何加强网站设计制作团队建设与管理,笔者认为应该做好以下几点:

一、共同目标的重要性

打造网站设计制作团队精神,首先要提出网站设计制作团队目标,抓好目标管理,没有目标,网站设计制作团队就失去了方向。因此,建立一个明确的目标并对目标进行分解,同时通过组织讨论、学习,使每一个部门、每一个人都知道本部门或自己所应承担的责任、应该努力的方向,这是网站设计制作团队形成合力、劲往一处使的前提。有备无患,要想打造一支优秀的网站设计制作团队,必须建立明确共同的目标。通过对网站设计制作团队摸底和讨论,修改网站设计制作团队目标表述内容以反映网站设计制作团队的目标责任感;虽然,很难让百分百的成员都同意目标表述的内容,但求同存异地形成一个成员认可的、可接受的目标是重要的,这样才能获得成员对网站设计制作团队目标的真实承诺。在网站设计制作团队建设管理中,不同角色的成员的目标是不一致的。各部门负责人负责部门的整体业务,需要按照承诺,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任务。可能普通网站设计制作人员是打工者心态,我干一天你要支付我一天的工资,当然做业务能学到新知识新技能就更好了。网站设计制作团队中不同角色由于地位和看问题的角度不同,对工作的目标和期望值,会有很大的区别。我们的负责人应善于捕捉成员间不同的心态,理解他们的需求,帮助他们树立共同的奋斗目标。劲往一处使,使得网站设计制作团队的努力形成合力。

二、有效沟通的重要性

沟通是维护网站设计制作团队建设整体性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也可以说是一门艺术。如果说纪律是维护网站设计制作团队完整的硬性手段的话,那么沟通则是维护网站设计制作团队完整的软性措施,它是网站设计制作团队的无形纽带和润滑剂。沟通可以使网站设计制作团队建设中上情下达、下情上达,促进彼此间的了解;可以消除网站设计制作人员内心的紧张和隔阂,使大家精神舒畅,从而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因此,作为各部门负责人必须要保持网站设计制作团队内部上下、左右各种沟通渠道的畅通,以利于提高网站设计制作团队内部的士气,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创造"人和"的环境。长期以来,我们在沟通管理上做了多方面的努力,建立了多种沟通平台,如我们的约谈;每月工作学习体会;每天早交底晚小结和每月一次生产经营例会制定等,都能使网站设计制作人员在学习中达到沟通和提高。从实际效果看,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还存在着许多不足之处,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地进行完善和创新。由于每个人的知识结构和能力的区别,导致对于同一问题的认识出现相应的偏差。所以良好的沟通能力是解决复杂问题的金钥匙。

当前第1页 全文共3页[1] [2] [3]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