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广西玉林软件行业动态
玉林市科技局引导企业加大科技投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玉林电子商务 | 时间:2016年11月15日| 点击:0次 | 【评论】

今年以来,玉林市科技局加大项目的申报管理力度,争取了一批级别高、示范带动能力强的科技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引导企业加大科技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对突破行业关键技术,推动全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在自治区科技厅公布的2016年广西科技计划立项项目名单中,玉林市推荐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新一代商用车用柴油机开发”项目名列其中,玉林市共有30个科技项目入围2016年广西科技计划。

玉林科技

2016年玉林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努力开创“十三五”开局之年。玉林市科技创新工作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经济转型升级为主线,扎实推进产业科技创新。

玉林市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建立科技型中小企业数据库,重点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企业,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做大做强。年内,新增自治区级以上高新技术企业5家,培育发展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重点围绕有一定基础和优势的生物技术与新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先进制造、现代农业等高新技术产业领域,加快谋划建设一批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带动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推进玉林高新区升级为自治区级高新区,成为玉林市科技创新创业示范区;推进玉柴产业新城建设成为国内先进的新型装备(内燃机)制造基地和国家火炬计划内燃机特色产业基地。

同时,玉林市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和技术示范推广,推进农业生物种业创新和粮油丰产提效工程实施,突出加强优良新品种培育和推广。开展科技特派员助推精准扶贫行动,示范推广一批农业先进实用技术,大力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发挥科技在精准扶贫中的作用。完善农民科技培训和农村信息化服务体系,提升面向农村的科技公共服务能力。

此外,玉林市也不断加强社会发展领域科技创新,围绕人口健康、资源环境、公共安全等社会发展领域,重点突破重点人群和重点疾病的防治技术、攻克创新药物、医疗器械及生物技术、环保产品研发、环境治理等一批科技项目研发及应用,加快科技成果面向新型城镇化的示范应用。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玉林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玉林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广西玉林网站建设,广西玉林网站优化,广西玉林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广西玉林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玉林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玉林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