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SEO优化有利于网站用户体验的整体提升,更是影响一个企业效应的重要一个环节!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电子商务 | 时间:2016年11月16日| 点击:0次 | 【评论】

网站建设好后,怎么样才能让更多的人看到你的企业网站呢,这就涉及到SEO优化了,也叫网站优化,最终都是搜索引擎优化,人都是主观能动性的动物,当你在百度搜索某个关键词的时候,看到搜索出来的一排排的网站,广告下面的网站都是优化出来的,当目标用户在搜索相应关键词后就能够看到你的网站,直接让客户进入你的网站,宣传你的公司形象,从而引起用户的重视。看似SEO优化对网站很重要,重要在哪里呢?

一、SEO优化有利于有利于提升企业形象

企业网站的作用更类似于企业在报纸和电视上所做的宣传企业本身及品牌的广告。不同之处在于企业网站容量更大,企业可以把任何想让客户及公众知道的内容放入网站。此外,相对来说,建立企业网站的投入比其它广告方式要低得多,在现实生活中随便投入一个广告,就要拿几万块钱,如果在网络上做个网站都用不了几百的,可见差别是显而易见的了。

二、SEO优化有利于提升客户满意度。
 
企业网站的产品和服务是对本行业内的企业产品和服务进行归类和整合,通过类“大卖场模式”吸引采购商,从而为合作企业带来订单。然而,在一般情况下,企业网站在建站之初的一年内是不会有采购商的。如果一个大商场没有好的选址,没有大量的宣传单,消费者怎么知道它在哪?没有消费者,生产企业显然不愿意入驻。对于企业网站,优秀的网站策划和 SEO,就是它的“选址和宣传单”。当入驻企业每天的访问量大大高于自己的企业网站,他们为什么要拒绝入驻呢?当在百度和Google可以很方便搜索到他们的产品,他们当然愿意掏钱给行业网站。

当前第1页 全文共3页[1] [2] [3]

关键词标签: 网站建设 SEO优化 网站优化 搜索引擎优化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