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专业铸就深圳APP开发NO1——深圳东方智启科技公司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6年11月20日| 点击:0次 | 【评论】

深圳市东方智启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APP开发行业知名软件公司,专注于安卓APP开发、微信开发、ios开发、HTML5开发、手机网站开发等。深圳东方智启始终致力于企业移动整体解决方案的产品策划、设计咨询、定制研发等解决客户的应用需求,帮助企业级客户迅速布局移动互联网。凭借多年的项目服务经验,让设计和互联网技术完美结合,创造极具个性、有价值的用户体验产品。

深圳APP开发

深圳东方智启科技公司涉及的领域有:电子商务应用、IM即时通讯系统、O2O商业系统、电子商务ERP、移动OA办公、智能医疗系统、智能交通系统、智慧城市系统等。涉及行业有:地产行业、餐饮行业、服装行业、教育培训行业、医疗行业(智能医疗系统)、广告行业等,同时为全国超过一百家大型企业、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技术支持。

深圳东方智启科技公司开发理念:“专业、创新”,在项目的开发过程中,强调首先以专业的态度贯穿开发的整个流程。并建立专业的产品设计、UI设计、项目管理、客户协调体系,以达到快速、高效、准确的开发目标。
 
深圳东方智启科技公司拥有国内顶尖的研发团队,部分人才曾任职于腾讯、阿里巴巴、金蝶名企就职。现研发团队、营销策划团队和销售团队,人数多达200人,具有顽强的战斗力,创新而富有激情,踏实而富有进取心,团结而富有凝聚力。

东方智启策划团队凭借丰富的开发经验为各个行业的客户提供APP开发方案策划,根据客户的企业特性和需求去提交方案,如在UI策划的过程中,设计团队凭借独具特色的设计风格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设计方案,再与客户双方经过不断商议及修改完善方案内容。开发团队拥有国内一流的开发技术人员,能够为客户提供IOS APP开发、安卓APP开发,后台管理、数据库等一站式开发服务,在与客户确定合作关系并确认开发方案之后,团队能够根据方案的内容而做出规划及设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极致体验的产品。在开发项目完成之后,服务仍然持续,不仅对客户项目进行持续跟进,同时在了解客户的上线需求之后,提供适配操作系统、硬件设备的升级,以及定期升级、维护产品功能。在产品项目上线之后,推广效果是影响其成败的因素之一,为此深圳东方智启科技公司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推广策划、运营等服务,让推广信息能够给最大面积的触达目标客户,为客户实现低成本、高曝光率的营销效果。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深圳APP开发 安卓APP开发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