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做好百度优化的必要工作后,静下心来优化,企业之路才会走的更远、更健康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电子商务 | 时间:2016年11月2日| 点击:0次 | 【评论】

网站建设完成之后,很多个人站长基本上都做百度优化,但是,很多新手SEO优化很容易犯一些低级的错误,虽然看似小的错误,但是对于网站来说影响是很大的,而且一旦出现问题,恢复起来非常困难,尤其是网站降权后,所以要在优化之前就要做好百度优化的必要工作,哪些算是必要工作呢?我下面大致总结了一下几点,与朋友们共同学习,如有总结的不到位的地方还望补充。

一、没有进行关键词分析。方向不明确、关键词配置不合理,排名效果不好、投入大量资本,回报率低等,这些都是没有进行关键词产生的问题,这些问题都具有致命性。

二、不重视网站的URL。这也是很多新手SEOer经常犯的一个错误。很多人不去重视网站的URL,造成很多URL特别长,或者没有规律,再或者是直接就是一个php文件后面跟不同的参数来显示不同的内容,甚至还有的好几个不同的链接指向同一篇内容。这也是很要命的,因为这样百度的蜘蛛也会蒙圈,不知道网站的结构到底是怎么样的,收录自然也就好不到哪里去。

三、经常性的更改网页TITLE。TITLE是搜索引擎匹配关键词的核心点,搜索引擎依赖title标签进行切词、分词建立索引,这是最原始阶段的搜索引擎排名的核心点,虽然搜索引擎在技术上已经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对TITLE的依赖还是提高用户体验的一个关键点,经常性的更改TITLE,搜索引擎会当做作弊处理,所以更改title要慎重。

四、服务器速度慢或者不稳定。很多做SEO的人员不是那么重视服务器,其实这也是一个误区。因为如果百度蜘蛛抓取我们的网站的时候网站打不开或者打开速度过慢的话,百度对于这个站点的评分就会降低,自然也就会影响排名。同样,网站的打开速度与稳定性也是会影响客户体验度的,而百度的排名看的就是客户体验度。所以,我们需要经常通过百度站长工具后台来观察网站的抓取情况,如果发现抓取失败,或者抓取的报告里出现其他的比如超时,无法连接,dns错误等错误信息的话,一定不要不当回事,要及时排查,看看是哪里出了问题,然后根据问题来排查,及时解决,避免对于百度抓取以及客户体验度造成影响。

当前第1页 全文共2页[1] [2]

关键词标签: 百度优化 SEO优化 网站建设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