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珠海软件行业动态
珠海软件外包服务先锋军—珠海爱浦京软件公司
作者:珠海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珠海电子商务 | 时间:2016年11月27日| 点击:0次 | 【评论】

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珠海爱浦京软件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软件服务外包、商业解决方案及产品研发和销售、信息技术咨询和管理服务、信息技术职业培训等方面。

珠海爱浦京软件公司贯彻“以客为尊,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创造竞争优势。合作伙伴广泛分布于中国(含香港)、日本、英国、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其产品或服务已扩张至轨道交通、生产制造、金融银行、教育产业、娱乐产业、终端零售等行业,成为了地区极具竞争力与号召力的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珠海软件公司

珠海爱浦京软件公司奉行“以人为本”、“奖励表现”的管理理念,关注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建立了科学的人才选拔与发展体系、平等开放的职业晋升平台,注重知识传承、奖励工作贡献,不断稳定并扩大了爱浦京的高素质、高忠诚度的人才精英队伍。

质量管理体系是以客户满意为根本出发点,并遵循持续改进的思想。珠海爱浦京软件公司质量方针为“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持续改进,不断创新,努力增值”。多年来珠海爱浦京软件公司建立了完整的质量体系,规范了软件开发管理流程,确立了客户满意为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着重于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不断提高公司的业绩。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成功实施的基础上,以CMMI为基础进一步强化软件开发流程的管理。在SEI授权的主任评估师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细化过程体系,并将过程导入项目。2005年12月获得CMMI L2认证 。

珠海爱浦京软件公司深知客户对知识产权、安全保密以及隐私权利的重视,公司在处理保护知识产权的工作极为严谨;在2004年引入了国际标准的BS 7799信息安全管理体系。通过相关培训,每一位员工都深明保护知识产权是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幷严格按照公司规定,做好知识产权与安全保密工作。

珠海爱浦京软件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软件行业的发展。被推选为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会长单位、珠海软件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同时,被列为广东省重点软件出口企业、广东省服务外包重点培育企业、广东最佳政府及公共服务外包企业、珠海市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珠海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珠海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珠海网站建设,珠海手机app开发,珠海软件公司,网站建设,珠海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珠海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珠海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