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推广软件公司文化,让软件开发人员有五感,成就辉煌人生,壮大软件公司!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6年11月28日| 点击:0次 | 【评论】

我们推广软件公司文化,却不知道软件公司文化的核心在哪里,软件公司文化的任务是什么。坚持软件公司核心理念,并获得软件开发人员认同。这是因为软件公司的关键资源存在于软件开发人员的头脑中,传统的命令加控制模式对确保软件公司成功已显得苍白无力。 所以,软件公司要一步步做到让软件开发人员有五感,五感就是有成就感、使命感、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这样才能发挥人的最大价值,才能成就辉煌人生,壮大软件公司!

一、软件公司文化能实现软件开发人员的成就感。一个软件公司的繁荣昌盛关系到每一个公司软件开发人员的生存,软件公司繁荣了,软件开发人员们就会引以为豪,会更积极努力的进取,荣耀越高,成就感就越大,越明显。

二、软件公司文化能激发软件开发人员的使命感。不管是什么软件公司都有它的责任和使命,软件公司使命感是全体软件开发人员工作的目标和方向,是软件公司不断发展或前进的动力之源。

三、软件公司文化能凝聚软件开发人员的归属感。 软件公司文化的作用就是通过软件公司价值观的提炼和传播,让一群来自不同地方的人共同追求同一个梦想。

当前第1页 全文共2页[1] [2]

关键词标签: 软件公司 软件开发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