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了解高端网站设计人员的特点,选择“爱一行,干一行”还是“干一行爱一行”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电子商务 | 时间:2016年11月28日| 点击:0次 | 【评论】

纵观西安网站建设行业,有两种状态,一、“爱一行,干一行”从先后主次顺序来说,是先爱好着方面的事业,然后有去从事这方面的事情,是先对这个事物产生了感觉然后又去从事的;二、而反之呢,“干一行爱一行”,是先从事了这个行业,而并没有对他有什么感觉,只是把他当作是一种生活的手段,体现的是一种敬业精神,是一种责任感的体现。网站设计人员的特点如下:


一、开发人员队伍年龄普遍偏低

网站建设企业的专业人员以20~30岁年龄段为主。据有关调查,西安网站建设企业的专业人员20~25岁的占28%,25~30岁的占57%。许多网站建设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年龄也明显比其他行业的人员偏低。其主要原因是网站建设行业的知识更新很快,年轻人员学习能力强,或直接从新语言着手,更具有后发优势。此外网站建设开发工作是一项创造性工作,既需要开发人员具备清晰的思维,还需要快速的反应能力与长时间连续作业的能力,相比年龄大的人员而言,年轻人自然就具备了较高的生产率和明显的竞争优势。

二、开发人员的个性突出,时好时坏

网站开发和编写是一项创造性工作,需要网站员的个性化发挥。网站开发和编写人员,经常对自己的构思有强烈的偏好,有很强的技术倾向,有时甚至忽视了网站建设的功能和客户的要求,有追求技术完美的执著。另外网站开发和编写人员还经常有自己独特的工作习惯,如在工作时间上,在思路不清晰或没有灵感的时候,工作效率很低。而当编写网站的灵感到来之时,工作的效率就很高。网站建设专业人员这种突出的个性有时也会影响工作时间的安排和团队工作的协调。

当前第1页 全文共3页[1] [2] [3]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