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深圳软件行业动态
深圳万兴软件公司-领先的物联网家居和智慧家庭科技企业
作者:深圳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深圳电子商务 | 时间:2016年11月30日| 点击:0次 | 【评论】

深圳市万兴软件有限公司(简称深圳万兴软件公司)致力于面向全球用户提供业界领先的PC应用、移动互联网应用及游戏产品的国际化软件企业。深圳万兴软件公司总部设立在中国硅谷深圳,深圳、东京均设有产品与研发中心,着眼全球化布局,温哥华、东京、香港设立品牌与全球区域市场营运中心。深圳万兴软件公司是国家认定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连续多年以惊人的复合增长率飞速发展,先后获得华睿、IDG等机构投资。

深圳万兴软件公司企业资质

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荣誉。

深圳软件公司

深圳万兴软件公司严格依照CMMI进行研发流程与质量管理,在多个国家拥有数百项专利、商标、版权等自主知识产权,迅速成为互联网企业翘楚,连续跻身"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500强"、"福布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企业"。依靠强大的创新研发团队、全球性的营销体系及完善的产品服务,深圳万兴软件公司致力通过提供更强性能,更独特用户体验的应用产品,持续驱动消费者的幸福生活!

几个世纪以来,以工业革命为代表的科学技术的发展,深刻地改变了人类的生产、生活方式。近几十年来,信息技术的发展正将这种改变推向新的高潮。无处不在的智能联网设备配合高速互联网络,一个全新的、以分布式计算为基础、云计算为核心的全球性计算体系正在构建中。这是人类社会有史以来最大的机遇与挑战。它将根本地改变人类传统的沟通交流方式、生活娱乐方式,整个地球也将因此重回“村落时代”。对所有当代IT人来说,这是最好的时代。

深圳万兴软件公司以"智慧家庭,幸福生活!"为己任,融汇数千年中华民族文化精髓,坚持"三勤六和"的核心价值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家庭科技企业!这是一个拥有远大理想的团队,更是一个能洞悉产业规律兼具全球视野的团队。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基于全新网络计算环境的产品与服务是深圳万兴软件公司的起点。薪火相传,在世界的注目礼与客户的欢呼声中,深圳万兴软件公司之火定会愈燃愈旺,并终将永生!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公司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深圳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深圳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深圳网站建设,深圳手机app开发,深圳软件公司,网站建设,深圳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深圳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深圳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