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深圳软件行业动态
深圳紫川软件公司-深圳软件外包服务先锋型软件企业
作者:深圳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深圳电子商务 | 时间:2016年11月30日| 点击:0次 | 【评论】

深圳市紫川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客户提供软件开发服务的专业软件公司。深圳紫川软件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各种软件服务,包括:软件项目委托开发、软件开发人力外包、软件咨询顾问服务、商用软件包实施、软件测试外包服务等五大服务。

为客户提供优质软件服务,协助客户走信息化道路,实现管理现代化,增强客户核心竞争力,让我们与客户共同腾飞。经过有关部门的严格评审,深圳紫川软件公司成功获得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软件企业认证,享受国家对软件企业相关的一系列优惠政策。深圳紫川软件公司不断总结国内外先进企业的成功经验,持续引入新的设计概念和科学的软件开发过程,努力提高软件生产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深圳软件公司

深圳紫川软件公司拥有一流的技术专家和经验丰富的行业顾问,能够根据客户具体情况进行规划,协助客户顺利开展IT系统建设。深圳紫川软件公司与多个国际软件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可以分析客户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成熟商用软件包,为客户提供软件包实施服务,包括需求调研、重设计、配置、部署、培训、推广、维护全流程。

深圳紫川软件公司有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采用RUP的流程,符合CMMI的相关标准,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开发符合客户个性化要求的系统。深圳紫川软件公司有经验丰富、善于协作的软件工程师团队,可以为大型客户提供完善的软件开发技术服务。

深圳紫川软件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专注在银行、保险、通信、物流四个行业发展,为客户提供各种软件服务,涵盖了客户管理、项目管理、短信应用、彩信应用、物流管理、搜索引擎、OA办公等业务范畴。深圳紫川软件公司客户包括平安集团、深圳建行、香港交行、北电、华为、中兴、北京移动、立信企业等大型企业,以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获得了长期合作的机会。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深圳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深圳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深圳网站建设,深圳手机app开发,深圳软件公司,网站建设,深圳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深圳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深圳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