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深圳软件行业动态
旅行社行业软件开发专业软件公司——深圳天港成软件公司
作者:深圳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深圳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6年11月30日| 点击:0次 | 【评论】

深圳市天港成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天港成软件公司)是深圳市民营高科技企业,是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深圳天港成软件公司致力旅行社行业的信息化软件开发和服务。

天港成软件公司开发的旅行社系列管理软件均由天港成软件公司拥有全部的知识产权,“怡游在线”是天港成软件公司拥有的注册商标,自2013年起,天港成软件公司启用“怡游在线”作为天港成旅行社管理系统软件版和网页版的产品名称。

旅行社行业软件开发专业软件公司——深圳天港成软件公司

天港成软件公司在以上开发专业旅游系统的基础上,对整个业务流程进行重新的分析和整合,在原来的业务经验的基础上,开发出一套综合出境游、国内游、港澳游和入境游的天港成旅行社管理软件,以当时开发成功和不成功废弃的版本累计,将销售、业务操作、财务管理整合到一个系统,并在软件中体现了流水化操作的管理理念。在软件界面上放弃了沿用多年的下拉菜单式的项目选择方式,改为客户更加乐于接受的浏览器风格,界面更加华丽,操作员更加易于掌握和学习,增加了智能快速启动的功能,自动将操作员点击最多的功能选项放在第一页。推出天港成旅行社软件网页版,是一种以服务形式提供的软件(SaaS),它是一个在IE浏览器中运行的、一个全网页界面的在线旅行社管理软件,包含组团业务、入境地接、单项委托、报价管理、计调操作、财务结算、同业分销等多项内容的全方位的旅行社信息管理系统。该软件基于全新三层架构设计,支持分布式应用部署,支持webservice调用,客户端支持软件版、网页版、手机端。

天港成旅游软件2015版,基于瘦客户端的三层架构,支持多公司的集团版操作,操作流程界面可以自定义,支持多公司登录,支持角色管理等。 并推出基于微信或手机微网站的旅行社微网站,旅行社可以将天港成软件的业务功能扩展到手机端,在手机上实现产品查询、预定和支付,让天港成软件的适用范围更加广泛。

天港成软件公司在多年的企业信息化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在软件开发的过程中,运用科学的工程管理方法和先进稳定的开发工具和操作平台,保证了软件的质量十分可靠,软件维护成本低,客户满意度高。在售后服务和培训等方面采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结合天港成软件公司的售后服务网站,使得客户的升级维护极为方便,对于客户的技术服务请求的响应十分快捷,迅速。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深圳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深圳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深圳网站建设,深圳手机app开发,深圳软件公司,网站建设,深圳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深圳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深圳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