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西安APP开发行业面临表面华丽但内部混战的行业痛点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6年11月6日| 点击:0次 | 【评论】

西安APP开发行业目前的发展情况来看,整个市场的大格局已经基本确定。很多西安软件开发公司都看中了西安手机APP开发市场背后蕴藏着的巨大潜力,却鲜有几家西安APP开发技术服务公司能够真正给市场带来革命性的变化。缺少了内生的机制西安APP开发行业注定是一场表面华丽的行业。同本质意义上来讲,当下的西安APP开发技术公司最多的扮演的依然是技术工人的角色。

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很多行业开始与移动互联网建立较为深度的联系,市场鼓吹下的APP开发行业只是一场营销,本质其实是一个从线下向线上不断转移用户的过程。APP开发市场的火爆需求,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整个市场环境让传统行业不得不根据市场变化调整营销策略,利用创新的营销思路来重新获得用户的关注。尽管很多西安APP开发技公司都在宣称自己能够利用互联网的手段给用户的营销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在实际实施过程中反而会因为这些“半拉子”宣传,最终导致整个西安APP开发陷入到了新的“混战”之中。

西安APP开发

移动互联网技术之所以对其他行业产生了摧古拉朽式的颠覆性改变,其中一个很大原因这些行业能够借助移动互联网建立一个平台,利用这个平台能够对各方进行一个有效控制,从而产生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在缺少了有效控制之后,很多西安APP开发公司重新陷入到了怪圈之中,用户的痛点并未消除,被市场和资本寄予厚望的APP开发市场并未给市场带来实质性的改变,整个市场依然停留在相对初级的阶段。

体验的改变只是给伤痕累累用户的一剂春药。APP开发之所以被寄予厚望,其中一个很大原因是因为在传统的软件开发过程当中,客户承受了太多不公正的待遇,遭遇了太多陷阱。而介入到APP开发领域的人们通过鼓吹体验的改变来获得更多的用户。在APP开发诞生之时,这些用户纷纷导向APP开发,而等到这些用户体验到真正的APP开发之后,他们却发现市场鼓吹的APP开发体验只不过是一场闹剧而已,而体验的改变只是给伤痕累累的用户增加了一剂春药而已,等到激情过后,用户并没有得到任何实质性的东西。

市场规模的过度庞大、用户体验的停滞不前、各个环节的问题层出不穷最终让西安APP开发行业在发展到当下的阶段之后,需要重新进行自我审视和考量,以便为以后发展汲取有益的借鉴。纵观当下的APP开发发展,我们不难看出单个公司难以吞下西安APP开发市场的大蛋糕,未来的APP开发应该有以下几个发展方向。

以设计为主的APP开发公司

无论APP开发朝着哪个方向发展,设计始终伴随在整个软件开发过程当中,尽管一些西安APP开发公司试图通过对多种手段来提升软件开发设计的质量,显然以设计为主要业务的APP开发公司无疑成为未来APP开发的一个发展方向。这些以设计为主业的APP开发公司还可以通过整合资源,不断实现设计数据与用户设计的整合,从而实现设计方案利用的优化,减少很多西安APP开发公司承担设计造成的力不从心,同时降低因设计与实际不符造成的资源浪费等问题。

以软件开发为主的APP开发公司

APP开发和传统软件开发之所以不同,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开发过程造成的问题。如果一个西安APP开发公司将设计、开发过程全部都整合到一起的话,很难对这些环节产生有效控制,因此必须有一家专注于软件开发的APP开发开发过程公司才能减少开发过程方面的问题,提升用户体验。作为一个用户痛点较多的环节,通过将软件开发过程环节整合到同一个公司下管理,无疑将会让软件开发更加科学和合理。如果我们能够将APP开发的不同环节进行重新解构和审视,就能够发现APP开发不同阶段有很多创新点。

单纯地APP开发而不给用户带来任何实质性的改变无疑将会最终失去用户。只有将APP开发看作是一个产品,通过不同环节和阶段进行重新勾画,这样才能让西安APP开发行业找到真正的发展道路。多解决一些涉及到用户体验的问题,少谈一些空洞的模式,或许西安APP开发行业能够找到另外一条发展道路。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