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做百度优化不得不提及4W1H分析法,团队运用更能提高工作效率,增加亲和力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电子商务 | 时间:2016年11月8日| 点击:0次 | 【评论】

有目共睹,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网络营销的发展也日渐火爆,说到网络营销就不得不提及百度优化,因为网站优化是网络营销最重要的渠道之一,尤其针对企业网站很多企业站做优化就是为了通过互联网获取更多的潜在有价值的意向客户,这个是很多企业站负责人不断追求的目标,百度作为seo优化网站的最大搜索引擎,当下企业站如何有效的做好百度优化呢?那么作为一个新手,在做百度优化时应该做什么?

做百度优化不得不提及4W1H分析法,(4W+1H)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简单的解释就是从原因(何因Why)、对象(何事What)、地点(何地Where)、方法(何法How)、人员(何人Who)等五个方面对选定的项目、操作或工序提出问题进行思考。那么我们以这个为原理简单介绍一下做百度优化的准备工作。

第一个W-Why——为什么要做百度优化企业要去做百度优化?

其实网站优化能够有效的提升网站质量,因为网站优化工作贯穿网站策划、建设、维护全过程的每个细节,这样能够使网站无论从内容上还是程序上都符合搜索引擎的特点。同时为了提升网站排名,要注重网站内容的建设,所以优化本身对网站的丰富度也很有好处。

第二个W-WHO——何人?

定位目标人群,分析他们搜索习惯是什么、兴趣是什么,搜索的关键词有哪些,通过这些我们可以决定网站的关键词的选择,这就要和自己的产品相关的,和用户的用处关联的关键词,选择好了关键词就要做适当的优化。

当前第1页 全文共2页[1] [2]

关键词标签: 网络营销 seo优化 网站优化 百度优化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