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颠覆网络优化,企业网站设计中注意网络优化细节,让海量关键词直冲百度首页!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电子商务 | 时间:2016年11月8日| 点击:0次 | 【评论】

关于网络优化,网上四处充斥着“外链为王,内链为皇”的说法,这让众多网络优化的站长们过度注重外链的建设以及原创内容的发布,而忽略了企业网站建设自身结构的设计与统筹,其实网络优化在网站建设中就应该体现,就应该注意网络优化的细节。

一、域名优化:网站优化是从网站建设一开始就开始了,在了解客户的网站行业特色及客户的业务范围的时候我们首先要帮客户考虑的就是域名的选择,从优化的角度来考虑,域名中最好含有你的关键字,并且採用连字符“-”将该关键字单独突显出来以方便搜寻引擎识别。有专家认为域名中含有关键字对于排名的作用微弱,但不可否认确有作用,因此能够兼顾的情况下尽量考虑採用关键字域名。像陕西弈聪我的就用了http://www.xaecong.com这样的域名,这样从基础来说利于优化。另外尽量不要选用二级域名。

二、关键词优化:选好了域名后我们下一步就是选择关键词了,确定网站的核心关键词。网页中一切可让搜寻引擎抓取的文本中都尽量带有关键词。这些地方包括:域名、title和meta标籤、正文、连结文本、文件名、alt、header标签(即正文标题等)。让你的关键词无所不在,但又避免在同一处堆砌过多。在设置关键词的时候还要注意关键词的密度问题,不可以过也不可少,过了容易K站,少了起不到什么作用。

三、使用标签,优化图片:对于纯文字的网站,会显得太过枯燥乏味,图文并茂的页面才会更加吸引用户的注意力。但是,搜索引擎蜘蛛很难识别图片的内容,这是你可以给图片合理地添加title标签,帮助蜘蛛抓取主要的内容。

当前第1页 全文共3页[1] [2] [3]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